投票
7th☆HEAVEN 2007年04月

This Archive : 2007年04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4.27 *Fri

让我囧。。。

我本来是要去看动画的,但是抽风去了趟狼集。。。
于是。。。
就发现了此等神奇之物——点我

<内容説明>
安眠促進CDと題して、素敵な声の役者さんたちに羊の数を数えてもらう。 という単純明快なCDです。
  「声のいい人間からはα派が出てその人の声を聞くだけでリラックスできる」
ということが昨今、科学的な実験により証明されています。
そこで“羊を数えるという昔ながらのおまじない”と“いい声”を掛け合わせ
「ユーザーに安らかな眠りを」というのがコンセプトでありこのCDの内容そのものです。

<キャスト>
石田彰・保志総一朗



这张CD就是让上面两位声优大人数羊,没错,就是数羊,纯粹数羊,就是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那么数下去。。。一共四轨,除去简短的开头和结尾,剩余两轨就是每人分被一轨的数羊声。。。从头到尾都在数,我特意把小石那轨播到最后一点听了,他用温柔舒缓的声音数到200只后无限宠溺地说了一句你不用勉强装睡啦。。。><><
神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的东西。。。orz
或者我该说,为什么日本人想得出这么无敌bt又又又可爱神奇的点子,我真的点点点了。。。
简介里也说的直白了,这CD目的就是为了安眠。。。可是听着这种东西真的能睡得着么,估计不是笑死就是兴奋得难以入眠吧。。。
而且,其实主要最最最最让我囧的是,这是个系列呀系列呀~~~

再点我
2里有诹呀!!!!
05月25日,我万分期待着。。。
我还期待有一天某人和某人的。。。神啊,请一定让他们去数吧~><

好了,我今晚不看动画了,我决定伴着某人数羊的声音入眠,如果我能睡得着的话,阿门。。。XD

对了,我在日文的那个BO里放了学校的照片,想看的人请移步。。。><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4.26 *Thu

请叫我无敌恋家女。。。

嘛,本来是不打算回家的,不过昨天上完马哲后看了一会《挪威的森林》,就突然冒出了回家的念头,唉唉~><
不过周六周日要上课,我周五就得回去(葱爸你等我回去)。。。真不爽~

昨晚上一直在索爱专业论坛上转悠,然后我发现了一堆耽美电子书。。。好吧,你看换机子果然是明智的。。。XD
对了,我把润2的魔王系列的2,3听了,具体敢想我又空会贴ex那里,这个系列太可爱了~><

好了,就这样吧,今天到底没什么ネタ~
忘了问,51大家有什么计划?

2007.04.21 *Sat

我换携带了。。。><

厄。。。
鬼使神差的今天出去买了,而且母上居然也买了,所以是两部。。。埃埃~
没办法,以前那个已经破旧到对方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但是我听不到对方声音的地步了,再不换我不疯打电话给我的人也要疯了(众:7~谁会打电话给你)。。。
于是买了索爱的k550c,白色的,比较偏重照相功能,可以弥补下我暂时没买数码的缺憾,按键稍微小了些,不过按按就习惯了吧,我会慢慢研究它的功能的。。。><
对了,它叫小白。。。我承认我很没创意。。。|||XD
嘛,这下以前的那个样板机可以光荣的下岗了。。。
贴张ZP以示留念。。。安息吧。。。阿门。。。

光荣下岗的小moto


2007.04.21 *Sat

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

厄。。。
首先,感谢葱爸强大的友情支持,让我看到这个pv。。。
然后么。。。
我想说。。。
这首歌其实就是那校园民谣(?!)嘛~囧
嘛~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啦,这个男人的慢版情歌我真得很喜欢啦!!虽然这首不是情歌。。。|||XD

PV拍得还是不错的,年代久远录像一样的开场,唱歌时朦胧凌乱的教室,搭配学生日常生活的定格照片镜头,整体和和歌的意境很搭的。。。某ga你果然还是侧脸比较米啦,不过看到ga穿白衬衫一个人在教室里抽风唱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多年前,那个曾经还是MM的主唱的gackt了,曾经在MM的LIVE上,这个男人还是暗夜的吸血王子呢,配合MANA女王的歌特装,多梦幻的一对呀!><
时间果然是残酷的东西。。。现在暗夜王子变成庶民王子了。。。唉唉~

嘛~不过也没什么不好,总觉得现在这个男的做的事才是他自己想做的,拍电影拍电视给游戏配音,要是他还是MM的嘎我还真想不到他会做这些啦,但是我还是喜欢ga时期的MM就是,我就是很为MANA女王惋惜啦。。。算了,就让我把那个曾经白金色头发的穿着深蓝色西服优雅的座在圆桌边品茶的王子形象和留在美好的记忆里吧,神啊。。。><
看到MS上说这首歌是写给一位高中生的应援歌。。。><

え、君たちの、えー、ほんの少し、前歩く、先輩として、え、この言葉を、最後に贈ります:
那个,最后,作为仅仅、只比你们向前走了一小步的前辈,我将这句话送给你们:
夢は見るものじゃない。夢は、叶えるもの。そして、夢を叶えること、それは、強い意志を貫くこと。君たちの未来に期待します。
梦想不是用来想象的,梦想是用来实现的。而实现梦想,这便是贯彻了自己坚强的意志。我对你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卒業おめでとう~
祝贺你们毕业~

2007.04.20 *Fri

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去看运动会。。。

我本来以为要点名,所以才乖乖呆着么,结果没想到我们班的神人们看了开幕式就全撤了。。。神啊。。。
早知道我就回家了。。。囧
嘛,不过今天能和瓣一起回家也很高兴啦~><

这周看掉了《三千8》,我发现自己对津守老师的爱日渐高涨,可是我没买到后面的啊啊啊啊,难道真的要我去淘宝买那套1~11的价值640rmb的原版书!!!!虽说我最近的确是攒了一笔钱的,莫非我就是那宿命中的败家女,但是既然这样,不如去败box?!神啊。。。

然后最近听得频率最高的歌是《EVERGREEN》的两个不同的英文版和摇滚版,为什么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那么伤感呢。。。|||XD
其他还有什么。。。对了,还听了两部DRAMA,这个我会贴在那边的。。。><><

2007.04.12 *Thu

回來了。。。

我都為自己的行爲感到羞愧了。。。XD
嘛,不過特殊情況嘛~
還是家裏涼快。。。><
最近明顯感到自己POWER不夠,神啊~請再分一點愛給我吧~~~><

2007.04.07 *Sat

動畫2。。。

今天的主題是后宮。。。看了四部三部都是后宮。。。orz
那個『ながされて藍蘭島』還是挺搞笑的,籮莉,我看到一堆籮莉,男豬腳漂流到一個只有女人的島上的幸福生活(?!)。。。唉唉~~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我會追吧,今天唯一的不是后宮的那部,或者,其實還是后宮(隱)。。。|||
新世紀腹男,據稱是來接LULU的班,畫面清晰,一樣是high vision,菅野ようこ的音樂也很有看點(聼點!),還有男豬腳是木内信秀桑配音,中國人。。。XD恩。。。希望我堅持的下來。。。

『桃華月憚』我也會看吧,喜歡和風的音樂。。。= v =

『瀬戸の花嫁』,算了,這個我就pass吧。。。

2007.04.07 *Sat

因为四月到了。。。

所以我又开始看新番了。。。
目前看了1。《精灵的守护者》2。《四圣兽》3。《儸密歐與朱麗葉》4。《神曲奏章》5。《鋼鐵三國志》,估計這兩天會一直持續看新番的日子,所以既然看了,就來嘮叨兩句。。。

1就是我傢男人唱主題曲的那個,看先行放送版感覺很不錯,歐巴桑帶小王子旅行的故事(?!XD),朝鮮風(?),人設雖然不算我的好み啦,不過很大氣,而且我喜歡那個三十嵗的歐巴桑女主角,太帥了,有性格的!那小王子長的也還是挺萌的。。。><><我會追得。。。

4是隨便下來看得,不會追,我不好這口,突然想起哥哥那句這年頭動畫都用音樂做噱頭。。。|||XD

強力推薦3,未來復古風,畫面非常非常非常得漂亮!看到裏面的飛馬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小時候看得希瑞了。。。汗~還有女扮男裝的俠客朱麗葉(佐儸?花木蘭?祝音台?汗。。。)。。。><
剛剛和爸爸聊天還說到,問我是bl,我說不是,是非正統名著改編,但現在來看我太天真了,其實這片隱含衆多邪惡元素,比如,偽bl。。。XD
這個有愛,我也會追得。。。><

至於2和5。。。好吧,這兩個本來的看點就是賣聲,所以對2我開始完全沒指望它多麽有意思,誰叫之前的ova看得我只想打瞌睡。。。囧。。。不過這第一集貌似比我想象的好呀,我居然很あっさり地看完了,而且還期待這第二集(潤2啊~><)。。。
可5,好吧,首先它很腐,其次就算我沒看過《三國》,我也只有囧囧囧。。。我頭一次看到長的如此妖媚的諸葛亮、嫵媚的孫權(♀)、還有如此美艷的曹操,囧。。。神啊。。。OTL
算了算了,反正我是為聽聲,他愛怎麽kuso就怎麽kuso吧,這也不新鮮了。。。|||XD
不過不過,我還是要說,mamo唱的ED真是好聽。。。所以就算再怎麽
鄙視這片,也請聼一下。。。愛啊~><
希望我能堅持追下去,上帝啊~~唉唉~


おまけ:繼續有愛的限時下載

《儸密歐與朱麗葉》第一話
part1.rar 8648627463320137 2007-04-10 01:30
part2.rar 8648627463320137 2007-04-10 01:55
請原諒我不是VIP。。。XD

《鋼鐵三國志》第一話
1671657408528765 2007-04-10 02:11
哪怕您只是下下來移到最後去聼2分不到的ED。。。|||XD

2007.04.06 *Fri

向L致敬。。。

L


我我我,我盜用了勝平大人BLOG上的畫(原址點我),貌似這是他畫的呀,すげぇ~~><
ごめんなさい、カッペイさん、だってあまりにも綺麗だから、つい...<(_ _)>

L、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素敵な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よ~><

2007.04.05 *Thu

什麽都不用説了,快去給我看死筆25話。。。

唔,完全是捂這鼻子看下來。。。
這話果然,是用來燃燒腐女之魂的麽?!
嗯,L死前的原創情節,J囯果然服務業發達麽。。。XD

L給月擦腳啊啊啊啊!!!!某月還很應景的“恩”啊啊啊啊啊!!!
然後幫某L擦去頭髮和臉上的雨水啊啊啊啊啊!!!!
某月同學,你爲何不華麗麗的將某L同學推倒啊啊啊啊啊~~~~
即使大家都說你在這話裏明顯是一幅小受受的作派,可是偶還是看好你做攻め呀~~~~~~
(←原因見追記)

我覺得我真的啥都不用説了,要Y的就邊看邊Y吧。。。
非常有愛的限時3天下載:9759734271329532 2007-04-08 02:39過期
(半夜的網速果然RP,不到3分鐘上傳完畢,有愛得都拿走~><)

追記是正經的感想與不正經的月君做攻之原因XD

2007.04.01 *Sun

四月一。。。

我才发现今天是四月一日。。。汗。。。
刚才初中班的群里还有人发“怀念张国荣”。。。orz
父上母上跑回老家烧纸去了,于是我今天在家煮方便面吃,可是煮到锅里我才发现已经过期了。。。汗。。。于是最后我跑去小姨家蹭了一顿。。。|||XD

一会回学校,这日志写的真没有ネタ~

愚人节快乐♪

2007.04.01 *Sun

讓我存個儅。。。= v =

先说那果。。。我终于心血来潮的打理了一下这里,欢迎来玩~><

点我


追记存档↓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04
--
2
3
4
8
9
10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2
23
24
25
28
29
30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