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7年10月

This Archive : 2007年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0.29 *Mon

天呢我终于把厨房的蟑螂打死了。。。|||

话说我已经见到它不止四次了,每次我操起拖鞋来要打它的时候就一溜烟得蹿了。。。汗。。。
然后终于今天我一回家就发现它在垃圾桶上爬,于是刻不容缓立刻操起拖鞋。。。结果我刚打死一只没过一会又发现垃圾桶里还有一只趴在我刚扔掉的白菜梆子上,于是索性把垃圾袋绑起来扔了。。。|||汗。。。
为什么我要说这么恶心的事。。。|||orz

对了我发现orz用vista的微软体验版自动识别出来的词居然是“噢日子”。。。这、这也太贴切了,爆~XD


今天的课上得叫郁闷,我真想把可爱的日本事情的先生咬死。。。汗。。。
本来以为今天要发表,和小姑娘整了一个周末,结果居然放到了下周一。。。恨~
然后下午另一节应该做发表的日语课又因为时间关系推迟了。。。囧。。。牙真痒。。。|||

不过今早的ゼミ,我终于BT的让老师扯起了战国时代流行的男色问题。。。汗。。。其实是因为说到了中性化,于是我顺口问了一下曾经看到的说日本人一直在力图追求一种超越性别的美的评论是否准确。。。|||XD

啊。。。说来我发现昨天听得那张drama原来是有前篇的,是讲礼一郎的弟弟司(神谷女王!!><)和礼一郎的好友的故事的,这个我明天再来写。。。><><
那么今天就这样,晚饭是方便面,我实在懒得做了。。。|||噢日子XD
本来打算去超市买明天的早餐,我家面包牛奶都断了,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多商店都没营业,常去的超市也没开门。。。|||那么明天只有早点去学校吃早餐了。。。|||噢日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0.28 *Sun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厄。。。今天继续宅在家,睡到10点半才起来。。。|||orz
然后洗衣服的时候顺便把前两天D的drama听了,我是多么会利用时间啊。。。|||XD

RUBY CD COLLECTION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RUBY CD COLLECTION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2007/10/26)
遊佐浩二、高橋広樹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其实昨天晚上睡觉前有听,结果听着听着睡着了,后来又被一阵H声惊醒。。。|||orz
不要误会其实不是那么惊天动地的H Scene,只不过是我醒来的时候恰好在H罢了。。。|||XDD

呀呀呀,不过这张碟真是可爱啊,虽然我只是冲着有游(しかも受け!!><)和神谷桑才去DL的,高桥我实在对他的声音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不过。。。
没想到故事本身也很可爱。。。
高桥演的阵内是经验丰富的吴服店(和服店)店员,本来以为上了年纪的店长引退自己可以升任店长,结果没想到新店长居然是社长家刚出大学的少爷,更没想到这个在弓道方面极有天赋却完全没有接客经验的少爷礼一郎(游)可以如此天然到让他吐血!
XDDDDDDD
不行了,礼一郎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可爱了,尤其是第一天在店里卖衣服就把阵内气到吐血。。。
不能说这个和您不配要说这边的更加适合您!!
不能说更适合年轻女性要说表现不出成年女性的魅力!!
不能说把您的脸色衬得不好要说这边的更能衬托出您美丽的肌肤!!

这里真的笑死我了,太天然了怎么这么天然!!可愛い!!

还有后面在发现礼一郎不懂男と男のやり方的时候,阵内绝望的想,这家伙已经不是单纯的天然了,整个就是濒危保护动物!!XDDDDD


游演得非常好,听惯了游的腹角色在来听这样天然的角色真是说不出的可爱!><
神谷女王演游的弟弟,不过出番太少了。唉唉~

2007.10.27 *Sat

宅。。。|||

刚才把小姑娘送走,两个人一起做周一要发表的PPT,日本的先生们对让学生写报告和做发表的热情真是可怕。。。阿门。。。


今天早上我睡到11点半才起床。。。汗。。。
真堕落。。。
而且我这周也没有约工,昨天派遣事务所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上工硬是被我拒绝了,厄。。。这两天下雨天气不好。。。|||orz
不过下午雨停了我就跑到超市去买米,我觉得我骑自行车的技术真好,居然把10kg的米放在车前筐里还可以骑回来。。。|||XD

晚饭是粥,放了红豆红枣核桃和枸杞,除了红豆和米外其他都是母上寄过来的东西,这样熬出的粥真好喝。。。><><

那么今日就这样。

2007.10.26 *Fri

唉呀呀~

刚才把Code Geass24,25看了。。。
因为来这里后过了一个多月的断网生活于是落掉了很多动画,现在在慢慢补。。。

不过没想到最后一幕居然是朱雀和鲁鲁修拿枪互对就完了。。。orz
好吧。。。果然是要出续集的片子。。。|||

说来,我被CC给鲁鲁修一吻的那幕萌到了。。。|||><><
虽然前面坦诚相对的“裸”戏让我囧了一下。。。(想起高达种子了,阿门。。。)|||
嘛~基本上其实个人不是很认同鲁鲁修的做法,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个角色的人格魅力,至少他不是个薄情的男人,虽然那裸戏让我囧了,但是他对CC说如果你是魔女,那我成为魔王不就好了时我都ドキ了一下。。。|||XD
于是比起来最后一幕朱雀扭曲的脸还真是。。。好吧,两人的脸都挺扭曲的,不过如果不是朱雀对鲁鲁修说出你的存在是个错误。。。LULU也不会气到举枪。。。
唉唉~自己的存在被最重要的朋友否定ね~
不过肯定没死,不然就没续集了。。。|||><><

2007.10.25 *Thu

困。。。

看来人果然还是不能老熬夜,不然又困脸上还长痘痘。。。|||orz

今天晚上8点左右才回家,因为下午5点后和小姑娘还有一个女孩一跑去名叫长谷川的先生那里聊天去了。。。汗。。。结果回来肚子饿到不行。。。|||
但是说回来这位老师真厉害,他以前在韩国和俄罗斯呆过,所以韩语和俄语说的很好,而且我们在他的研究室居然看到了他和唐泽寿明合影的留念照片,唐泽寿明呀!!财钱医生!!
原来他曾经给02年在NHK播放的大河剧《利家与松》做过剧本校正,那片子是唐泽寿明松嶋菜菜子主演的,以前我在小寨还看到过。。。|||><><现在知道这个片子的背景就是在石川县,那个时候这一片被叫做加贺藩,第一任藩主名叫前田利家,就是唐泽寿明演得那个角色。改天我要把这片子下下来看看!><
他还给我们专门看了影集,竟然竟然还有和及川光博一起的合影。。。阿门。。。太帅了!!

于是聊着聊着最后回来就已经8点多了,也懒得做饭和小姑娘跑去超市,我买了冻饺子回来下了吃,味道不错么。。。><><

2007.10.24 *Wed

こゐこえ ~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 (下)

一打开blog居然发现彩虹的那个Specialオトフレーム从daybreak版变成hurry版了,于是把它提上来,真可爱。。。><><><


那么既然写了上就把下也写了好了,做人要厚道!XD
嘛,其实我觉得后面两个故事一般,简单说好了。。。

4.「一番近くの恋」-決意-
柿原徹也 鹿野優以
青涩校园风。
新闻社的活泼少女崇拜受欢迎的篮球部学长,却从没注意到身边同社吐槽男的心意。XD
直到有一天告白被拒绝,看着哭泣的少女,男孩终于说:“是我的话一定不会让你哭泣!!”。
老到不行的桥段!笑
不过这种活泼的花痴少女听起来总让人觉得很可爱!特别是最后,男孩安慰女孩:你一点都不傻,只不过对恋爱有点幻想过头了。。。
于是女孩哭着喊:だって~女だもん~!乙女だもん!!
因为,人家是少女嘛!!!XDDDDDDDDDDDD

5.「万華鏡」-服従-
森田成一 後藤邑子
应该是明治大正时期的故事。
任性小姐和从小寄宿在家中的书生,小姐的任性不过是为了引起书生的注意,然而书生却清楚地意识到两人的身份差距而无法回应她的心意。
切ない恋だ!笑。
个人觉得这个故事的亮点应该就是时代设定了,我喜欢明治大正风!><还有标题,我很单纯的喜欢万华镜这个词!><
不过故事倒是有点古い了。。。汗。。。

6.Bonus Track
声优感想。只说有爱的!><
小清水说没想到小女儿是关西人,于是小女儿说,是的,虽然我也快忘了,不过我就是关西人!XD
然后说这次就是要在这里披露一下,我是关西人!
我喜欢关西人!!><><
之后是大女儿和朴女王!朴把大女儿TX了。。。|||XD
因为一开始大女儿把声音压得很低和大家打招呼(他说这次和朴一起演出了“给愚者的礼物”这个故事,对不起,因为英文发音不能。。。[爆])
于是女王说这气氛是咋回事?!呀,讨厌~彰君你在害羞吧,因为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录音室里。
大女儿很老实的回答,是的,我在害羞。XD


嘛,就这些。
这张碟的确买的值得,很有收藏价值么。。。><
这个会成为声優アワード的定番吧,我觉得今年这届儿子一定会获奖!><

2007.10.23 *Tue

Hurry Xmas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なんて可愛いっ!!!!!><><><


这、这、这首歌太太太可爱了!太复古了!太梦幻了!!太迪士尼了!!XDDDD
这帮任性的男人们!!!も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是之前再燃心火live上开场前的爵士乐?!我已经对旋律没有印象了。。。汗。。。只记得当时对开场前放爵士乐还疑惑了一下,居然这样玩!!!
这帮男人到底要任性到什么时候?!><><
PV大期待!

看到有人说听这首歌后有点失望,为什么要失望?!把自己的童心拿出来吧,単純でも悪くはないね,曾经我们也很可爱!!XD
这歌绝对是送给儿子的,一看歌词就可以感觉出来,4条君太幸福了!><
还有虽然大家都说这不像彩虹的风格,可是我现在越听越觉得这就是彩虹!!!XD

糟糕了,我觉得要是在圣诞节那天听到这首歌一定会想家的,怎么办?!><


2007.10.22 *Mon

こゐこえ ~あなたの声に恋してる~ (上)

今天继续散钱,给学校交了下半学期的学费,30W。。。阿门,真痛!!!


晚上边做饭边把声優アワード这张纪念CDT听了,那么稍微说一下吧,最近我好像一直都在说男人们的话题,大家已经听烦了吧。。。|||XD

先说这张CD就是声優アワード的获奖声优一男一女搭配演绎的5个「二人物語」,哦~这种纯情爱之物语偶尔听听感觉真美好。。。><><

1.「Still live,Still love」-告白-
福山潤 小清水亜美
关西腔的憨厚大阪男子和身在东京的自己高中时代友人的未婚妻的故事。
友人3年前在海难中失踪,留下未婚妻一人,周围的人都赞赏女子的坚强,却不知道女子脆弱的时候总是哭着打电话给男子,笨拙的男人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女子,每次都对电话那头一味哭泣的女子不停的自说自话。。。最后女子终于决定不再打电话来给男子添麻烦,那时男子焦急的喊出了“我喜欢你!”
他们,依然活着,依然在爱。
这故事美好的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当然最大的听点就是小女儿的关西腔,如果这个故事不是男关西腔配女标准语的话我觉得会逊色很多,方言完全把男子老实憨厚笨拙善良的特质表现出来了,我真爱关西腔!!今天早上上ゼミ的时候先生还说关西腔听起来比较乱暴,我直接爆出一句面白い!><><

2.「Fool's Present」-別離-
石田彰 朴璐美
成人故事。。。汗。。。不要误会。。。|||XD
联谊上认识的男人和女人。拜金的女人盯上了男人名公司社员的身份,风流的男人也不过是一时兴起。然开始交往的二人却发现自己对对方逐渐变成真心但彼此不知,相互隐瞒欺骗。后来男人突然辞掉了工作,在男人把圣诞节举行婚礼的决定送给女人做圣诞礼物的时候,最终女人却由于对没工作又没钱的两人未来的不安和自己的负罪感向男人提出分手。
这是她送给他的圣诞礼物。
啊。。。大女儿和朴女王演绎这样的故事真出乎我的意料,不过非常精彩,最精彩的部分是朴要分手时喊出的理由。
男人在看出女人的犹豫时打断了她的话说,没关系一切都会顺利。结果女人喊,怎么可能顺利下去,因为、因为、你喜欢狗我喜欢猫,你爱喝咖啡我却喜欢喝红茶,这样生活在一起很麻烦吧!!
女人到最后都不愿意去伤害男人,因为爱他。

3.「あの日の海へ」-再会-
宮田幸季 平野綾
这个故事有兴趣的少女可以效仿!XD
由于儿时没有结果的初恋而成为play boy在众多女生间游走的少年有一天突然接到了一位少女无意间打错的电话(4次),他不知道,其实她就是自己初恋的女孩,而电话也是少女的小预谋。笑~
我没想到宫田会演这种play boy。。。嘛,不过这都无所谓了,主要是,这个故事好呀!!少女们可以真似して!!
当然故意打错电话也是有技巧的。声优アワード告诉我们:
第一次:打过去随便问一个人的名字,对方说打错了的时候道歉挂掉。
第二次:听到与刚才同一人接电话时立刻自己先表示出困惑,然后问之前随便编的的人,对方再次说打错了的时候稍作追问,比如你是不是谁谁的朋友啊,你是不是捡了他的手机呀之类,对方说明确说错了的时候立刻挂电话!
第三次:第二次挂掉之后立刻打,通了之后马上为自己刚才没有道歉就挂电话而道歉!XD
第四次:隔一段时间,再打过去就差不多可以搭讪了。。。|||XD
请活学活用!XD


嘛,先说这么多好了,明天继续另外两个故事和最后一轨Bonus Track。。。><

2007.10.22 *Mon

于是今天是散财日。。。阿门。。。

今天去便利店把PSS的票钱交了,3W+700的手续费,便利店还收了315的手续费。。。
阿门。。。3W1就这么出去了。。。
还顺便交了手机费和网络工事费,这俩加起来1W1,于是我总共在便利店散掉了4W2。。。生活啊。。。痛!

而且我今天还在百元店买了1千2的东西,但是好像都是没什么用,除了洗衣服用的手套和在卫生间用的拖鞋,剩下的都没什么用么,不知道我哪根脑筋抽了居然还买了24色的彩色铅笔和削笔刀。。。汗。。。|||

然后,从百元店回来我突然想起自己还忘了做一件事:去A店!!
因为我要买声優アワード的那张記念CD,有大闺女和小闺女,岂能不败。。。|||orz
啊。。。其实我主要是觉得这张CD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啦~不到3000的价格也令我很欣慰,唯一不满的是随机附送的复制签名是森田成一,我对他不是很有爱啊!!!默。。。
DCF_0034.jpg


说来昨天我继续去派遣了,昨天的那个酒店比别的地方一个小时多给50円,还是婚宴,这次这家明显没有上次那家有钱。。。笑~
不过这回我有负责上菜,看其来真不好吃,除了那螃蟹牛排和甜点,日本的婚宴大部分是和洋混合式,开始是生鱼片后来是牛排沙拉甜点最后还要上咖啡。。。厄。。。|||
还有个老头喝醉了给我说他下周还来。。。MMD,你来关我屁事。。。|||

2007.10.19 *Fri

嘛,我知道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其实昨天半夜就看到《KISS》封面和曲目更新的消息,本来是想来贴的,但是半夜3点多我打完2篇报告之后实在是没有力气了。。。|||

jacket_m.jpg

KISS
L'Arc~en~Ciel
KSCL-1234/アルバム/2007.11.21/3,059(税込)


1. SEVENTH HEAVEN
2. Pretty girl
3. MY HEART DRAWS A DREAM
4. 砂時計
5. spiral
6. ALONE EN LA VIDA
7. DAYBREAK'S BELL
8. 海辺
9. THE BLACK ROSE
10. Link -KISS Mix-
11. 雪の足跡
12. Hurry Xmas

「Link」:「劇場版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SEVENTH HEAVEN」:日本テレビ系「スポーツうるぐす」テーマソング
「MY HEART DRAWS A DREAM」:スバル New レガシィ CMソング
「DAYBREAK'S BELL」:MBS・TBS系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初回盤限定仕様】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23面ワイドブックレット仕様)



厄。。。有多少人想吐槽请举手!!笑~
反正我刚看到的一瞬间的反应完全是想吐槽到都不知道该吐什么好。。。汗。。。
这个封面,实在是。。。太不彩虹了。。。|||

看到某H在《musica》里的访谈说KISS是带有流血意味的词的时候我还在想该会是什么样令人震惊的封面。。。败给他们了。。。《hurry X'mas》的可爱风之后居然是如此简约风格。。。这哪里流血了哪里流血了?!!!。。。|||orz
这封面怎么看怎么像是MP3 player或耳机广告么。。。阿门。。。
不不,既然是男人们的专辑封面,一定有它的独特的意思。。。|||(自我强辩中)

再看曲目,有多少人为没有《SHINE》和《byebye》哭泣清再举手!!XDDD
我想听《byebye》我想听《byebye》我想听《byebye》我想听《byebye》我想听《byebye》!!!
太奸诈了居然不音源化着什么意思嘛!!!
《SHINE》好歹我在富士急还听过一次,可是《byebye》。。。怨念。。。
是否可以期待下一张专辑。。。这两首不音源化太可惜了!!!
然后《Link》变成了KISS Mix版,不知道是啥样,期待下。。。><><


PS:今天下了一天雨,真冷啊。。。
昨天我已经收到了Ticket deli寄来的live ticket的汇款单,这速度还真快。。。笑~

2007.10.17 *Wed

天啊!嘘!!!><><



我中了!!!
我中了!!!!!!
我居然被抽中了!!!!!!


1月13日(日) 大阪城ホール PREMIUM SUPER SEAT


OMG!!!
原来昨天上帝的玩笑是为了给我一个惊喜么?!我都铁定觉得会落选了,认识的朋友没有一个中的,我又怎么会那么好运!

今天早上下了第一节课就继续给問い合わせ打电话,好不容易接通后我说我log in被lock了,对方问了我名字会员号和密码(今天我就很顺利的说出了密码。。。|||orz)后说马上给我解锁让我十分钟后再登陆,结果我等了五分钟就等不及了,因为想要确定自己是不是华丽的落选。。。

结果。。。
大家知道本来我申请了两场,大阪的12日指定席和13日的PSS,12日的很华丽的落选,但是13日的居然中了!!!

老天~狗屎运,这一定是狗屎运!!!XDDDD
我想其实一定是因为申请PSS的人不多,才会运气好被抽中,毕竟一张PSS要3万,我也是犹豫了好久才决定申请这个,就当作一生一度だけの贅沢,再说大阪毕竟是男人们的原点意义不同,所以想在这个地方好好的看一次,而且PSS是附送混装的纪念goods的,想到上次在富士急我随便买几样goods就1W4的话,这么算起来PSS也还划算,只不过乍听起来3W感觉比较可怕罢了。。。|||><><
至于另一天的指定席我本来也就没有怎么指望,因为一开始瞄准的就是PSS,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所以又申请了别一天的指定席,现在如愿中了PSS我已经很知足了。。。><><

接下来就该攒钱查路线了。。。阿门。。。
说起来也许我从11月开始就可以拿为期半年的月额5W的奖学金,如果能拿到的话也就是说我并不用那么节衣缩食了,感觉最近大魔王对我太好了。。。我要惜福。。。阿门。。。><><

2007.10.16 *Tue

我怎么就觉得自己这么可爱。。。囧|||orz

我是アホ。。。orz
本来本来本来。。。

我今天12点钟怀着忐忑不安且激动的心情用手机登上了laruku携带サイト准备确认抽选结果。。。
然而!!!
然而!!!
然而!!!
就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我、我、我。。。我发现我竟然忘记了password。。。阿门。。。|||orz(众:[抓肩摇]这么重要的东西你怎么可以忘记!!!)

不不,准确地说我不是忘了password,只是在疑惑我的password里有没有0,结果在我试了两组数字之后,网页上显示出一行足以令人咬牙切齿的字告诉我尝试登陆的次数已超过规定,log in已被lock。。。|||orz
上帝啊,您在开什么玩笑!!orz

之后不管怎么试都不行,于是我只有给問い合わせ打电话,结果我今天打了一下午完全占线,死都打不进去。。。囧。。。唯一一次打进去一个甜美的女声居然还让我重打一次,那干嘛接通啊。。。|||orz于是之后我就再也打不通了。。。|||orz

厄。。。为什么为什么啊~
明明是我常用的那几个数字为什么。。。
为什么大魔王总在关键的时候戏弄我。。。|||orz
那么我只有明天继续打电话,或者它log in的lock只有一天有效,我今天晚上过了12点再试一下。。。阿门。。。|||
其实就算不用手机确认如果真的被抽中的话过两天就会收到邮送的购票用汇款单,但是我还是很在意啊!!!莫非上帝是为了不想我看到悲惨的结果才不让我登陆成功的,阿门。。。千万不要!!orz

于是为了消散忧郁的心情放学奔去了书店,买了《musica》,这是今天唯一的安慰。。。阿弥陀佛。。。囧。。。orz

2007.10.15 *Mon

疯掉。。。

本来今天想去买《musica》的,结果下午最后一节课被学校拉到药学部去听一位议员先生的演讲,据说我们再申请的人能来J国就是受了这位议员先生的世话,那么自然没有不去听得道理,而且这个还算出席率。。。|||

于是等我回到家天已经全了,其实当时还不到6点,日本的天得真早,唉唉~
虽然我有顺便去回家路上经过的一个书店里瞅,不过那家似乎没有,看来要买还是要去稍微远一点的电器店旁的kabos去。。。
那么还是明天吧。。。
今天我要乖乖的在家写report,加上今天要求的演讲的听后感我已经攒了4篇了。。。汗。。。
日本的老师对让学生写repo出了奇的充满热情。。。阿门。。。|||

对了对了,明天演唱会门票的抽选结果就出来了,怎么办,我好紧张。。。|||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orz

2007.10.14 *Sun

厄。。。

昨天晚上本来要更新的,但是这破机子在关键时刻居然该页无法显示,把我打的东西都吞了。。。|||囧

那么简单的说一下。。。
昨天我去上工了,比预想的好我干了7个小时就回来了,那么这样是7000?!不过事务所要扣中介费,还有在酒店员工食堂吃饭买的食券也是从工资里扣再加上登录时候的手续费那么这7000也就没剩多少了。。。= =+
话说我运气真好,第一天上工就碰上了传说中的负责人,简直就像疯狗乱叫。。。嘛,反正他是冲所有人乱吼,就当没听到。。。|||
昨天是场婚礼,感觉那家人真有钱,那新郎长得不错。。。|||XD
我就负责把别人撤下来的盘子运到后台去然后适当的收拾一下,算比较轻松。。。虽说是日航的酒店不过后台也就那样了,不怎么干净,那员工制服也脏的可以。。。都是表面功夫。。。阿门。。。
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找份バイト来干。。。

今天休息,我在想下午要不要去书店转,不知道有没有《music》,虽然它的发行日是15号。。。|||><><

2007.10.12 *Fri

不行了,太可爱了。。。><><

20071012220235.jpg
Hurry Xmas (初回生産限定盤)
L'Arc~en~Ciel
KSCL-1224~KSCL-1225/シングル/2007.11.14/\1,985(税込)
【初回生産限定盤】
※特殊ジャケット+CD+DVD+封入特典
・限定ギフトBOXパッケージ
・Hurry Xmasスペシャルフォトカード封入
・わくわくオーナメント封入
・MUSIC CLIP DVD
1. Hurry Xmas(MUSIC CLIP) /L'Arc~en~Ciel
2. I Wish 2007(MUSIC CLIP)/ P'UNK~EN~CIEL
<特典映像> Opening Movie of the Show

20071012220605.jpg
Hurry Xmas
L'Arc~en~Ciel
KSCL-1226/シングル/2007.11.14/\1,020(税込)
【通常盤】
※12月25日までの期間限定生産!



这简直太可爱太可爱了!!!
今天上计算机课之前在官网check的时候就看到了,因为太可爱了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我定的是初回盘,但是我觉得通常盘的封面更梦幻啊。。。怎么办,我两个都想要。。。|||orz
竟然还要让我等一个月。。。阿门,我已经等不及了。。。|||><><

今天杂志情报也更新了,有兴趣的可以去check一下,包括马上要出的《musica》一共有三本表纸卷头,虹の攻撃开始了。。。阿门。。。|||><


我明天去上工,本来预定是11个小时,今天打电话去确认的时候时间似乎被缩短了,厄。。。为什么是似乎是因为对方说是8小时以上。但是一定会少于11个小时。。。大家祈祷我不要埃骂吧。。。汗。。。|||

话说,日本的计算机课的老师还真是认真负责啊。。。- 。-///

2007.10.10 *Wed

太有爱了。。。><

今天再次跑去A店拿碟,没想到这一次我居然拿到的是hyde的小纸人,真是太有爱了。。。><><><

20071010233507.jpg
哦。。。那个高达是贴纸。。。><

20071010233529.jpg
碟面暗示性很强么。。。

20071010233536.jpg
这次的封面设计总让我不自觉的想起加勒比海盗。。。|||><><顺便私心拍下昨天买的书,其实我很期待这本小说出drama。。。|||><

在A店买东西的好处是会送cover,话说这两天A店的电视一直在放高达00的第一集,前两天我下了个无字幕的看,目前没看出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男人们唱的op实在是太有感觉了,冲着这个我也会继续看的。。。
冗谈一下,谁这么有才把这次高达00叫高达受受。。。|||orz

2007.10.09 *Tue

我家门口的树没了。。。T T

今天走到家门口突然觉得不对劲,然后仔细一看发现公寓门前的那棵大树不见了。。。TT
明明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在啊,怎么下午就没了呢?!我很喜欢那棵树啊!!


今天中午可以开始约票了,说来这个过程真惨烈,具体我一会会写在★虹の住人たち★,因为“theater of kiss”我决定重新启用它,L团限定,有兴趣的人请照顾一下,虽然我目前为止还没有想到如何活用它,不过如果我有余裕的话可能也会翻一些简单的东西贴上去吧,那个博已经被我删来整去了很多次了,希望这次可以固定下来。。。><


然后由于今天下午我只有一节课回来的早于是我就跑去A店了,因为我抱着侥幸的心理想也许今天《daybreak's bell》就可以上架,结果事实证明我明天还要再跑一趟A店。。。|||orz为什么啊,不是说点都已经有的卖了嘛!!(众,你那是A店又不是点。。。|||)于是转了一圈觉得せっかく来了一趟不买点啥好像说不过去我就绕到放bl小说的架子那边很顺手的拿了和泉桂老师的『罪の褥も濡れる夜』,我第一次去A店的时候买的就是这个系列的第三弹『せつなさは夜の媚薬』,我就是对这种大正时期的没落贵族设定没有抵抗力。。。|||><><厄。。。不过果然要对着个男店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买bl小说还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看来我的脸皮还不够厚。。。||XD


听说最近国内那边变得很冷,大家都注意保暖,这边虽然气温也降了不过并没有特别冷,这里的秋天还是很惬意的,所以大家放心!尤其是最近桂花开了,走在路上时不时就可以闻到香味,温带海洋气候果然很适合植物生长,这里的植物明显比国内长得快而且大,不过相对的,这里的虫子也比国内大的多,同时种类繁多。。。阿门。。。

2007.10.08 *Mon

太神了。。。

今天和小姑娘出去逛居然碰上了自由交易市场,就是跳蚤市场,据说这个市场一年只有两次,主要是为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以减少垃圾,在这里进行旧货交易,当然还有很多新东西便宜卖,还有个人手工艺品和很多又可爱又神奇的东西,反正是个人交易所以还可以讲价,买了一个杯子竟然只要10日元,天啊,太便宜了。。。><><><

20071008000856.jpg
本来这个杯子上标价是30的,结果卖杯子的阿姨只要了我10元。。。><><><

20071008001040.jpg
fricca的茶壶,500円,好像在市面上要2000左右,上面的图案是小狮子!!!XDDD

20071008001416.jpg
虽然颜色图案牌子都不同但是放在一起却意外地协调嘛!><


20071008001725.jpg
300円。。。小姑娘说一看到骷髅头就会想到我,汗。。。这个看live的时候带上好了。。。><><

下面我要展示这次买到和看到的十分神奇的东西,藏起来。。。XDD

2007.10.05 *Fri

终于能开工了。。。

明天去派遣公司听讲习,大概三个小时,就是讲一些注意事项再教教怎么端盘子之类,这样之后我就能上工了。。。我的票钱又着落了。。。|||><><

说来这次live的票似乎蛮难搞得,我想去大阪和东京看,如果搞得到的话!因为大阪毕竟是L团的原点所以非常非常想在这个地方好好的看他们!然后东京的是因为想要去见日本友人月chan一起看live,我已经期待好久了。。。><><
不过能不能弄到票真的是个问题,FC的现行预约的抽选结果貌似都不是很好。何况我还没有入FC(我是打算入的,但不是现在,反正现在入了也不能约票了),所以我和月决定过两天用手机预约,10月9日开始L团的手机サイト就可以预约了,我要预约大阪的PREMIUM SUPER SEAT。。。|||><><

那么就这样,为了明天的讲习我要把头发整直了。。。阿门。。。

2007.10.04 *Thu

XD

我刚才不小心把邮局大叔欺负了一把。。。汗。。。
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本来有姑娘说要我给她剪刘海,我在家说怎么还不来找我的时候门铃就响了,于是我突然本能的大喊(注意是大喊)一声:谁——!!!(中文!)
结果门外用日语说,是邮局。语气极为惶恐。。。汗。。。
然后我打开门看到是邮局的大叔来给我送银行卡,大叔还不停地对我说对不起。。。汗。。。看来我把他吓到了。。。|||XD

今天没事,我要早早去睡觉,这两天明显感到身体不适,今天胃都开始疼了,熬夜果然是不好的。。。阿门。。。

2007.10.04 *Thu

我时来运转了。。。><><

魔王的生日就这么被我华丽的无视了,不过反正我在那边的bo已经祝贺过了,所以まぁ、いいや~

但是但是我昨天真的时来运转了,果然是因为魔王生日么。。。那个我把我的便当盒又找回来,话说它被我同学捡走了,但是具体是谁捡到的居然出现两个版本,阿门。。。
然后今天瓣给我寄的书也受到了,这次的封面太有爱了,谢谢!!!><><
还有我今天去ヤマダ电器店去买煤气的时候顺便去隔壁的kakos订了11月的新专辑,那么这下cd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牵挂了。。。><><

接下来贴图,这个才是今天的重点——newsmaker11月号。><><

2007.10.02 *Tue

天哪我被恶灵缠身了。。。|||

我觉得我真该找个神社或者庙拜一拜,最近简直太晦气了!
今天我的便当盒不翼而飞了。。。好吧虽然是我上课上到头晕忘了拿。。。|||orz

这两天的囧事怎么这么多。。。
之前的事就不说了。。。
前两天给爸爸寄包裹的时候把211信箱写成221信箱以至于现在爸爸还没收到。。。汗。。。
然后前天在东京,早上从宾馆出发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我和这手机真没爱。。。囧),跑了两次房间才找到。。。|||orz
之后去国会议事堂,下雨所以进去之前我把伞合了起来等我出来的时候在打伞就怎么也打不开了。。。阿门。。。
再然后是今天的便当盒事件,嘛,虽然它很便宜在百元店只要105日元(税込み),但是这也太邪门了。。。
神~
我一定要去拜拜。。。|||orz


还有最近为选课头大的不行,日本大学选课太麻烦了,不仅要考虑每个群课的学分还要考虑时间,最后登录还要自己把表交到学生课,太不先进了。。。|||
而且书还要自己去买,今天光买书就花了快9000,最可恨的是拿着书去上课老师居然说课本只用来作参考。。。阿门。。。|||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赤い瞳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10
--
1
3
6
7
11
13
18
20
21
30
31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