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7年12月

This Archive : 2007年12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2.31 *Mon

いよいよ

还有几分钟就08年了~

今年的最后一天我睡到下午3点才起床,汗~

然后把房子小扫除了一下,毕竟是过年么~><


现在想想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这里也不一一总结了,不然就到明年了XD

总之今年是有欢笑也有遗憾有失意也有惊喜~

还学到了不少东西~

恩。。。

希望明年再接再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2.30 *Sun

做了一天的饭~

还是为了男人。。。爆~

其实是小姑娘邀了两个男人来我们公寓做客,因为她家比较大。。。XDDDD
于是为了吃面我捣鼓了一天,爆~

嘛,不过男人是下午来的。。。
而我和小姑娘中午吃的烙饼~
DSC01080.jpg
我用煎鸡蛋的口径20cm的小平锅烙的。。。><

然后是晚饭。。。
开始其中一个男人展示了一下新世纪居家好男人的风范作了一道奇怪的菜我们垫了肚子~XD
之后就是我主厨开始给大家煮面吃。。。
居然煮了三锅面。。。汗。。。
一锅做成了炸酱面,一锅做成油泼面,最后一锅是油泼炸酱面,爆~

DSC01087.jpg
刚煮出来的样子~还是半成品比较好看,笑~

DSC01092.jpg
油泼炸酱面,开始忘了照相最后才想起来,于是酱米了,汗~
8过非常好吃XDDDDDD
我要说从面粉到最后成品都是我手作り的~><><
当然菜是找男人洗的,爆~

最后的饭后甜点是超市买的泡芙+酸奶(美味しかった><),结果大家撑到不行阿门~

2007.12.30 *Sun

母爱最伟大

6chan那里看到转载的sakura的日记,关于12月21日去世的母亲。。。

其实对sa的印象更多的是来自那些比较有名的彩虹同人文中(当然现在已经几乎不看真人同人了。。。)那个时候只觉得他就是个桀骜的爱恨分明的男人,今天看到日记才发现这个男人性情中那份细腻,还有对母亲深深的爱~
他有一位伟大的母亲!

记得以前曾听过一句话,如果这个世界上存在无私的爱,那么一定是母爱!
樱泽妈妈请走好!


转自vivid color Ghostalive

12月21日上午2点7分。
亲爱的母亲樱泽园子停止了呼吸。

从去年开始她就说着身体有些反常,
今年春天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尽管医生告知活不过夏天,
但是还是与癌症持续抗争了9个月。

我非常喜欢我的母亲。

在每年我生日的时候,今年也是,
告知母亲今年也平平安安地迎来了生日,
不断传达着对她的感激之情,感谢他能把我带到这个世上。

我得到了母亲伟大的爱的守护,
母亲用这伟大的爱支撑着我。

在L'Arc-en-Ciel的时候,
东京都内近郊的live母亲必定会来看。
当时出演了的电视节目,广播节目,刊载的杂志,全部都会去找来看。
由于我只穿色的衣服的影响,母亲穿的衣服,色的也多起来了。

母亲是一个刚毅的人。
无论多么痛苦,多么辛酸也不会说出泄气的话,
再怎么残酷的现实也能全部抵挡住,
是在人前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眼泪的人。
直到意识存在的最后一刻,他都在为周围的人们着想。

97年被捕的我,
隔着玻璃与母亲会见。
母亲凝视着我的脸,只是沉默着,大粒的眼泪不断地流下来。

母亲在一旁不断地支撑着当时已变得自暴自弃的我。

不做否定,去肯定所有的人。
不排斥,去接纳所有的人。

99年 对于ZIGZO的成立,母亲为我感到特别高兴。
像对待家人那样接纳了ZIGZO的每一个成员。
对于S.O.A.P.的成立母亲也同样感到非常高兴。

与母亲一起的回忆,对母亲的想念,真的是说不完道不尽。

死别是非常痛苦的事,
能为了母亲花费这余下的时光。
尽管这远远不够,
让母亲能看到去年年末的武道馆活动,
Lion Heads和S.O.A.P.的live,和HYDE一起合作的I'm so happy。
今年的6月与TETSU,RYO,DEN的合作,能让母亲再次看到ZIGZO。
今年的夏天录制了作为成果决定送给母亲的曲子,能让母亲听到。

母亲每年年末都期待着武道馆的活动。
放进小箱子,即使样子变了,也一起登上舞台,
那么也能让母亲看到今年的武道馆活动。

并不是想得到同情,
只是想纪录下对我母亲的思念,
请允许我将这作为事实来报告。

谢谢你母亲

樱泽泰


2007.12.28 *Fri

散财。。。

今儿继续散钱。。。
和小姑娘去逛街,她是要买回国的お土産,我却给自己买了一堆东西,汗。。。

不过今天这钱散的真不容易,回来的时候下雨了,结果我们只好一手打伞一手推自行车回来~
途中上了一个坂道又下了一个坂道,回到家后衣服湿了一半汗~
那个时候就觉得要是没坂道就好,虽然平时我也挺喜欢坂道,的确那种绕一个弯就出现一片新天地的感觉很奇妙~><><

话说昨天晚上睡前听了「drink it down」。。。
天呢~~~~~
那前奏简直太太太太太华丽了么俄俄俄俄俄~~~
yuki先生我爱你!!!!><

2007.12.27 *Thu

于是便宜出来的机票钱就败了。。。

DSC01078.jpg


如图。
订完机票后鬼使神差的跑去A店然后一时冲动,汗~

最后还是没有忍住把『せつなさは夜の媚薬』这张碟败回来了。。。
其实我前两天已经下来听过了,不,就是因为听过了才决定败汗~
小女儿的表现真的很美好,我喜欢正直纯粹善良坚强的禁欲系美青年~><
我果然对这部作品有爱,第一次逛A店买的BL小说就是这个的原作~><
但是这碟真不便宜,两枚组。。。><><
还好我有1000円的折扣积分。。。XDDDD
这是第一次败BL抓马,汗~

嘛,碟旁的小说。。。
因为是一个系列的。。。||||><
这下这个清涧寺系列还差讲长男的那本,其实有一半原因是为了插图,汗~

就酱子~
居然一气更新了3篇,这就是部落格的好处,汗。。。
好了爬去睡觉,同学聚会喝了一堆奇怪的东西,头晕~><

2007.12.27 *Thu

结果换了旅行社。。。

如题就是这样。。。

今天把在网上抄的旅行社的电话挨个打了过去(几乎)。。。
最后问到了相同的航班票价一共是6万8左右的,刚好那个旅行社在金泽还有分店,于是下午就跑去预约了。。。

那么友人们不出意外我2月11日下午5点就会到达西安了~
准备请我吃饭邀我出去玩的请预约,爆~
大概我3月3日就得回来!!><

这下就该考虑在东京住一晚上的问题了!!><

2007.12.27 *Thu

汗,居然做梦了。。。

话说我真的不是个经常做梦的人。。。
结果昨天晚上居然做梦了,还和男人们有关。。。

貌似是我在发现错过了某电视台转播的男人们的live而懊悔不已的时候,突然发现中央电视台的某个频道,没错,是cctv,汗。。。在放男人们的pv,而且还是生采访。。。orz
某人的发型是类似new world中的样子,大家都穿大红衣服。。。大汗~
pv貌似还是雪的足迹(众:这首又么pv。。。|||),汗~
结果看到一半的时候被闹钟给吵醒了睁开眼睛突然觉得万分失落。。。|||


咋会突然做这个梦呢~
难道是因为昨天小I告诉我男人们明年4月要去上海,而这个梦预示着我命中注定会错过么。。。汗~
那么cctv的生采访是否在说中国live的宣传攻势将会很庞大。。。汗~

胡言乱语大家54吧,怎么说这个消息听起来都很うわさっぱい,当然我很希望这个消息是真的,就算我看不上。。。|||><><><
只是做梦这件事本身让我很惊讶,我以为的热情已经有所平息了,虽然马上要去看live,但是最近在杂志或网上看到男人们的消息也不是很激动感觉一切都自然的不行,反倒是经常会对着声优发花痴,汗~反正そもそも我一直自认我是理性追星,但是昨天居然和小I聊过后做了如此有象征意义(?!)的梦,ちょっとビックリ。。。><><
理性之下的热情真可怕,笑~

2007.12.26 *Wed

疯了~

难道想回个国就这么难!!!
打电话问的时候明明告诉我成田到西安的机票是6万7结果发来的请求书就变成了7万3!!!凸。。。
就这样还只能呆21天。。。
这样的话我不如订从大阪走的还可以呆60天也就7万7~ft~

主要是我想看完演唱会后直接从东京走这样可以省去一半的路费不然我还要从东京回来然后再去大阪。。。囧
昨天晚上和月chan商量了很久,最后觉得还是从东京走比较好,就是这样会很麻烦她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的那个旅行社太囧了。。。
我都再三问他确定是6万7么他说没错没错(还是中国人orz)。。。
结果。。。囧
咋能这样呢!!!!!
这样我根本不敢轻易把钱汇过去么。。。囧

算了算了,是我经验不够,打了一家电话就预约了。。。
明天早上再打别家问问。。。
反正现在也只是预约我不汇钱他也拿我没辙。。。XD

2007.12.25 *Tue

这日子整个过迷糊了么。。。

原来今天才是圣诞。。。汗。。。
我すっかり记错了。。。囧
不不,昨天我那叫hurry Xmas,爆~~~
这日子过得太晕了。。。|||XD

话说今天早上上对中贸易论有看录像,于是继上次的heart之后我又再次看到了男人们的盗版CD,这次是简装的smile,那笑脸太醒目了我一眼就看出来了~XD
现在看到男人们的D版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心情,想曾经我也是其中的消费者之一汗。。。
那个时候想买正版是有钱没处买结果现在变成想买没有钱了哎哎~><


看了live的repo,在大家的描述下22日队长似乎心情不是很好,但是23日上演了亲亲戏码(这是为了吻合主题么XD),想必队长大人的心情应该有所恢复吧~~~><
我很期待是否能让我也亲眼看一次玩chuchu~XD

还有刚才去看了某人的圣诞祝福message,某人开头说“圣诞快乐~圣诞啊,但是想必现在来这里(hydeist)的你一定是一个人很寂寞吧,真可怜~(这个语气太可爱了!)”。。。
好吧。。。某人你咋这么清楚呢~><><
开香槟的时候瓶盖直接嘣开了把某人惊的叫出了声,那种香槟我打派遣的时候开过一次,当时是用毛布搭在瓶盖上慢慢扭的呀~~~XDDDDD
后面某人说了自己很喜欢圣诞啊因为街上都变得kirakira的还有自己童年的回忆,说小时候很期待些装在红色鞋子(袜子?!)里的糖果,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拿到了就很开心~><
恩,大概就是这些~><


今天去帮sleepless把钱汇了,不出意外明天应该可以收到确认mail,如果受到的话请通知我一下!

然后link加了小I的No Laruku,No Life,能认识她真高兴,果然饭男人们的都是心地善良的孩子!><


恩,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7.12.24 *Mon

圣诞快乐

突然觉得自己说出来有点悲戚戚的感觉。。。|||

今天在家呆不住了下午5点跑出去。。。
其实主要是出去吃饭因为实在不想做了,花一个小时吃20分钟还要花10分钟洗碗,水还冷得要死得用温水。。。|||

于是顺便拐去A店败了一本声优杂志一本BL漫画还有一个银魂的迷你小闹钟(这个准备回国送人,太可爱了!!!><)。。。
杂志是Pick-up Voice,因为是高达受受的特辑,有儿子和猫神桑,我觉的猫神桑变帅了。。。><><><


然后请让我做一件很想做的事。。。


2007.12.23 *Sun

说点啥。。。

OTAKU了一天。。。orz


对了,KISS要引进了,虽然该知道的都知道我想。。。
好像明天发售来着??><><
卓越定还有机会拿到海报?!!
那个,有闲钱的同学们就支持一下正版吧~><><

2007.12.22 *Sat

见学归来

今天去看的是能登半岛(就是今年四月地震的那个地方)七尾市的玻璃美术馆和七尾市美术馆。。。
因为算是石川县内所以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那个玻璃美术馆的建筑很独特,不过比较失败我早上走的太急忘了带照相机,汗~
展品也都非常漂亮,都是我家母上很喜欢的玻璃工艺品。。。
这次刚好有展出欧洲各国的玻璃工艺品,没想到都在一个大陆上却风格迥异,这点很有趣~
然后参观完了,解说人员还带我们去画杯子,就是用牙医磨牙的那个工具在杯子上打磨画,汗~
挑了一个鸡尾酒杯在上面描了一个大大的桃心~><

在美术馆主要是了解了一下名叫长谷川等伯的画家。。。
据说这个美术馆在上次地震的时候居然没有受什么影响,楼下的房子要得很厉害但是楼上的展示里的画还是在墙上很好的挂着都没有掉下来,奇迹~

中午饭还是学校管的便当,但是这次是下车去一个食事场吃的刚开始还以为会是什么大餐,汗。。。
话说我现在已经可以很平气的吃下冷饭了。。。|||

回来大概6点半顺便拐去超市买了饺子,今天是冬至不是么,不过我打算明天吃。。。
现在越来越懒得做饭了。。。阿门。。。
不过今天超市没有我想买的那种冻水饺,结果最后买了类似煎饺的饺子唉唉~

2007.12.22 *Sat

天呢,点灯了!!!!

deng.jpg


截图留念!!!

明天(今天?!)就live本番了某人你还不去睡觉!!!!!!!!!

XDDDDDDDDDDDDDDDDDDDD
没想到才入FC没几天就能赏到灯~~~><

然后刚才在使劲刷BBS,最后终于刷出来两则血文字(一般会员发帖的字是白的,某人是红的),大概说了昨晚生彩的吉他问题和明年的tour,我看明天晚上我能不能翻出来,其实我看得不是很懂,还提到了kat-tun。。。

好了就这样我去睡觉,明天要去见学~><

2007.12.21 *Fri

雑談

昨天偷懒没有更新。。。
因为突然在某论坛下到了本该在今天发售的《せつなさは夜の媚薬》,于是就乐颠颠的听碟去了。。。><
感想回头再说,只想说这碟没有枉费我期待那么久,小女儿真可爱~><
而且这个系列明年夏天要出第四张,讲清涧寺家的妖精爸爸,猫神桑啊您太女王了。。。><><><

然后睡前还碰到6chan,聊了昨天晚上的生彩排,今天看了repo,这,这。。。简直和本番没有什么区别了么!!!
看的我都沸腾了!!!!
1月快点到来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噢噢萨卡呀~~~~><
顺便说一下我已经预约了巴士的车票,最后的流れ成了早上从金泽走中午到大阪看完了坐晚上的夜行巴士回来这样的一日归行程。。。
本来打算坐前一天晚上的夜行结果我预约的时候前一天已经被约满了。。。汗~
嘛,不过这样也好不然夜行巴士大清早到噢噢萨卡肯定冷的不得了。。。|||
13号13号13号13号。。。><><><><

之后就是代代木。。。><><
不过之前要考试,汗。。。


再之后2月中旬我就可以回国了~
同学们等着我~~~~~><
但是说实话其实我现在还在为飞机的事情烦恼。。。汗~

2007.12.19 *Wed

露个脸。。。

今天基本上没有下雨但是好冷。。。|||

昨天晚上回来后折腾折腾睡下的时候已经早上三点了于是好困。。。|||


我要绝望了,为什么生活会是这个样子啊。。。

絶望した!!!!XDDDDD

嘛嘛,其实最近的乐趣是听声优广播。。。

推荐《绝望老师》的radio——さよなら絶望放送

猫神桑太可爱了,我最近真爱他~><



对了,说到广播,最近男人们也经常上广播,哪位同学可以支持我一下,目前我只听了2007.12.02(日) FM802 OSAKA HOT 100那个。。。|||><

2007.12.18 *Tue

厄。。。

不知道我前两天脑子抽了什么筋接了派遣的电话,于是今天从五点干到了十点多,刚才回家。。。
不过今天的钱赚得太不值了,多剥削了我10分钟不说,还是200多人的寿筵,让我负责两个桌子其中一桌还全都是工口大叔,MMD。。。= =+++


算了,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个早上对中贸易论的老师讲道了知识产权法(日语叫知的財産法),然后给大家看录像,基本上现在一说到知识产权法的话所有的矛头都会指着中国,而且这课叫对中贸易论,所以那录像自然是关于日系产品在中国如何受到“模仿品”(笑,这个词真含蓄,就直说是盗版嘛~XD)的侵害以及日本企业所采取的对策。。。
然后那个录像是04年的(不知道为啥我今天特意注意了一下时间XD)一个叫“世界は今”的番组的特辑,那里面说到国内的“模仿品”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镜头是国内的扫黄打非部(?!)所提供的收缴到的模仿日货。。。
结果那镜头一扫啊~~~~
那镜头一扫啊~
那镜头一扫。。。
我。。。我居然看到了男人们的《heart》。。。||||XDDDDD
结果我当时就叫出来了:呀~彩虹!!!(兴奋状?!)

对~就是那张盗版。。。
我还买过。。。|||
没记错的话那张盗版的碟面上好像还印着陕西音像出版社,爆~
看来这扫黄打非办在工作上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么,值得称赞~XDDDDDDD

嘛~不过话说回来关于国内的D版问题。。。
其实这个大家心里都有数,我觉得这不只是政府的问题啦,重要的还是个人意识,但是其实老外到国内了买D版的也多的是,所以说主要还是它太便宜了,没有强烈的认识是不行的!!(正经装~XD)
然后还得有眼光,不是我想夸,现在的有些D版商真的很敬业。。。|||囧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D版生生不息的原因应该是“有些东西想买却买不到(或难以买到)!!!”
所以么。。。哎哎想要中国短时间内根绝D版么,还是笑笑算了。。。

2007.12.17 *Mon

世界真奇妙

或者我应该把题目改成J国真奇妙~?!
虽然其实我一直这么感叹。。。


今天把前两天下的一张CD听了,名字是Story of 365 days ~Chapter.HEART
这个碟被称作Voice calendar,简单来说就是“一年365天,天天有你的声音陪伴”,爆~
当然这张碟不包全年,只从一月包到三月,因为故事背景是设定在扑克牌王国,这次出场的是红桃国,所以这个碟(系列)很明显需要出四张才可以凑一年,一张请三位男性声优,这次的是岸尾だいすけ,吉野裕行和神谷浩史♥~><
好的,相信你也看出来,这就是针对乙女们的。。。|||><><

不过说是故事有点那个啥,其实就是一日一句的message台词,什么日子配什么台词,不是日子的旧随便硬安个名字,比如15日被说成“草莓日(日语里一五的发音和草莓一样XD)”,2月5是“微笑日(にご→にこ→にこにこXD)”,3月10被说成是“砂糖日(さんとお→さとう)”然后又因为这三个人的キャラ不太一样,一个自恋一个天然一个闷骚(神谷桑!!><),于是听起来就很有“笑”果,爆~


说起来最近这种癒し系的CD突然变好多。。。
刚刚还无意中发现那个出数小羊的公司明年又要出一个新的系列——ミツバチ声薬
厄。。。声音药,这名字起的,真是通俗易懂,爆~
而且第一张cd「HEART AID」里就有大女儿。。。orz
好吧。。。我考虑支持一下,反正明年2月底才出,也不是很贵,我爱治愈系,阿门~
其实很好奇是什么样的药。。。><

还有貌似这两天还会出一张关于星座的故事的诵读cd,分男性声优版和女版,分别请12位该星座的声优来朗诵好像,汗~
厄。。。所以才再次感叹J国的神奇,首先能想到这些企划我就很orz了。。。><><

2007.12.16 *Sun

CDでーた 1月号

本来继续打算在家里蹲一天的。。。
8过没想到今天居然小晴了一下,所以去书店买了CDでーた1月号~><

送的海报好。。。大!!!!
还是双面的!!!><><><
有爱的同学们快去买吧!!!><><

CD でーた 2008年 01月号 [雑誌]CD でーた 2008年 01月号 [雑誌]
(2007/12/14)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目前只看了某人的访谈,其实我觉得后面的Q&A比较有趣。。。
比如。。。

Q:关于初吻的回忆?
A:和大姐姐在车里。(厄。。。なるほど~)

Q:想要尝试一次的工作?
A:牛郎。(某人你就那么想做这行么?XDDDDDD)

Q:圣诞马上到来,如果变成圣诞老人,会从房子的什么地方进去?
A:美人的家。(喂,某人你这明显答非所问么~XDDDDD)

Q:今后如果出演电视或电影,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A:贞子。(好的,很有挑战性,某人你要是演我就去买电视!爆~)


还有老肯的一个QA,一看我就笑出来了。。。
Q:喜欢的花?
A: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

大家看出来了吧~~~XDDDDDDDDDDDDDD

2007.12.15 *Sat

寒っ!

现在外边雨下得跟泼洗脚水一样,而且又打雷又闪电的。。。恐。。。
老天给我个温暖的怀抱吧~XDDDDDDDDDDDDDD


所以今天又在家蹲了一天,厄。。。明天也是ひきこもり予定。。。汗。。。
我要在家天天向上!!XDDDD

话说某人FC的效率还真高,我今天就收到了确认mail!!
终于明白6chan所说的错过很多东西的意思了,果然机关重重~><><><

2007.12.14 *Fri

我也是有组织的人了!XD

在6chan的教导下今天跑到银行去给某人的FC汇了钱,5800。。。
这下我也是有组织的人了(叉腰),爆~XD
不过要等到确认mail应该还要等两天。。。><

干脆索性连男人们的FC一起入了算了,当初没有在富士急入太失败了,错过了好时机唉唉~
突然想起中国FC了,那个我入了,结果只收到一本会刊就没有音讯了。。。囧


下午回来收到一张不在收条,就是我前两天在amazon订的两本书。
因为换了快递公司这次没有直接给我塞到信箱里,其实我还比较希望他这次给我塞到信箱里,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书,厄。。。|||为啥上次那么重要的DVD反而给我塞在外面!!!囧
不过大概翻了一下那本《貝と羊の中国人》感觉真的挺有趣,今天晚上把它看了。。。><

2007.12.14 *Fri

天啊,抢钱~~~!!!

点我orz

好吧,一样是花钱当然要花的开心,汗~orz

多美好多可爱多治愈!!!
我喜欢杯子!!><
不知道T-shirt做工怎么样!><><

等6chan去看了再决定!
现在滚去睡觉~><

2007.12.13 *Thu

累。。。

今天下午继续多补了一个小时的课。。。
我觉得我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上课完全听不进去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厄。。。其实本来我就对法律没什么兴趣何况还要听人用日语讲。。。汗~
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教民法的老师(他讲的的确很不错我承认),不过让一天上三节法实在是很折磨我,有时候会突然很迷茫唉唉~


话说最近我们同学开始张罗订机票了,之前说学校寒假要给我们来晚的人补课后来又没了消息,所以很多人想过年前回去。。。
不过今天又有人说似乎会补课。。。厄,天呢,学校这是干的什么事。。。|||
算了,对我来说都差不多,反正我也没打算年前回去,我要去东京!!!我要去见月!!!我要看男人!!!XD


不过刚才查了一下机票,感觉好像从东京走比较划算,不过想着要拎着大包小包从这里跑去东京就不太想回去了,汗~麻烦死了。。。|||orz
不不不,我不能这么不孝,我肯定是要回去的,不然哪儿去吃凉皮烤肉~XDDDDD

2007.12.12 *Wed

今日。。。

民法的老师补课补到6点多结果回到家就7点多了。。。|||

然后去超市买面包,顺便在便利店交了在amazon订书的钱。。。
老师其实只要求写下读后感为啥我还要わざわざ在amazon把它买回来。。。|||orz
算了,我是书控。。。汗~
那书看起来还挺有趣的名字叫《貝と羊の中国人》,还买了一本那个作者的《漢文の素養 誰が日本文化をつくったのか》,因为买够1500送料无料。。。其实我想买英田老师的《エス》。。。汗~

那个今天还收到了派遣工资单,我终于把我的PSS的钱赚回来了,汗。。。
昨天还接到电话让我下周二去派,厄。。。本来我这个月都不想打了,不过看来这不挣钱还是不行的,我继续挣路费。。。|||

好了就这样吧,今天没有什么ネタ,刚才做饭的时候还把盐盒打翻了,大汗~

2007.12.11 *Tue

这是啥???!!!!!!

点我小心遭雷劈XDDDD

某人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啥意思!!!!!

HYDE 再起動
HYDE LIVE TOUR 2008

ZEPP 仙台

8月   1,2,4,5,7,8日

ZEPP 札幌8月  18,19,21,22,24,25日
ZEPP 福岡8月  30,31日   
9月  2,3,5,6日
ZEPP 名古屋9月  11,12,14,15,17,18日
ZEPP 大阪9月  29,30日   
10月 2,3,5,6日
ZEPP 東京10月 18,19,21,22,24,25日



这就叫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汗。。。
但是,那flash。。。某人你中了EVA的毒么??莫非和队长一起看太多了???
厄。。。好吧,也许我该认真的考虑一下入FC的事情。。。|||><><><

2007.12.11 *Tue

决定了!!!

我果然还是要追随夜行巴士!!><
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月的帮助!!ありがとう~><

这里

很明显我可以坐22点10分大阪出发的那趟然后第二天5点到金泽,噢,yeah~><
那么这下我的一大心事就了结了,我决定一辈子追随夜行巴士!!XDDDDDDDD

2007.12.10 *Mon

そろそろ。。。

我觉得该开始查路线了。。。
去东京无所谓因为有夜行巴士到还方便,而且怎么说我也算是有经验。。。|||><
问题是去大阪。。。|||我没去过啊,汗。。。


今天上计算机课之前稍微查了一下,突然发现我想日帰り似乎很無理。。。|||

虽然金泽也有去大阪的高速巴士(这个去的时候可考虑),但是从大阪回金泽最晚的一辆是下午5点20发车,天呢,那个时候live才刚开始呀,大汗。。。

然后要是坐电车的话我好像需要在某一站等5个小时换乘。。。阿门。。。这可是冬天,让我在寒风中等五个小时太恐怖了。。。|||orz
当初从富士急回来的时候我是抱着在八王子駅露宿的觉悟的但是最后还好有夜行巴士没有如愿,爆~不过这次我可不要,我还不想冻死街头,我还要去看代代木呢。。。|||><><

厄。。。看来我很有可能需要在大阪住一晚。。。|||orz
嘛~再好好查查看好了。。。|||

2007.12.09 *Sun

WHAT's IN?12月号

现在才说。。。汗。。。

本来今天是想邀小姑娘出门的(我要买靴子。。。><),结果最近天气实在是太不好了,555。。。
于是宅在家里看杂志。。。><
那个其实。。。本人属于那种杂志社最欢迎的读者,只买不看型。。。爆~
然我今天真的很认真地读完了what's in的访谈。。。读哦~XDDDD


恩。。。我觉得最有趣的部分,应该是关于hyde要求其他队员写歌词的内容,四个人都有提到。。。

H说他“半强制”要求其他人给自己做的曲子中的其中一曲填词
K说他想也许会被H要求写词最后果然如此,于是填了感觉最容易写的「Pretty girl」的词,用了30分钟一气呵成;(我喜欢这首歌!!><><)
然后T说这种给专辑的曲子至少各自填一首歌词也算是以前就有的流れ,然后又被某人说了,于是就写了,也是为了减轻某人的负担;(リーダーはさすがにやさしい~><)
最后Y说歌词方面只要不被某人要求自己不会写,「spiral」也是某人说了“这个,写一下”,然后自己说“好的,我明白了。”(爆~yuki你太听话了XD),还说如果让某人些全部的歌词负担太重了,所以觉得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やさしいっ!!!><)

好的,我看出来了某人你是“裏の女王様”,包括定专辑名。。。XDDDD

其他觉得很有趣的是H关于「ALONE EN LA VIDA」阐述的“生死观”还有队长在「砂時計」中表现出的“幸福论”,怎么说,非常有共鸣。。。><
其实一直想找时间写下关于「KISS」的感想。。。嘛,有机会吧。。。汗~

2007.12.08 *Sat

Live goodsと电视导购

点我

昨天从6chan那里得知的消息。。。><
为啥台湾的消息比日本还快?!
月说大概是因为MADE IN CHINA。。。爆~

研究了一下。。。
我和6chan一致认为那件P'UNK~EN~CIEL的T-shirt不错,还有我喜欢那个mini boston bag。。。我明显就是个包控么。。。不知道有多迷你。。。><><
然后场刊肯定是会要的(不知道PSS的goods詰め合わせ都会装些啥,应该会有场刊吧。。。><><),至于其它的好像也就那样了,其实我想要项链,可惜没有,上次“再燃心火”的胸针我就很喜欢。。。>///<
要不干脆买那个bag charm改造一下。。。汗~
不过那个唇膏带カバー是啥意思???!
还有那个スタジャン明显就是天价么。。。|||我到时要仔细看看到底什么样。。。|||orz
说实话我觉得这次的logo有点热情过火了。。。|||><><


好了下面是昨天看的电视导购。。。|||XDDDD

2007.12.07 *Fri

票!!!!

刚刚回来一打开信箱就看到邮局的不在收条。。。
那么不用说肯定是我的票!!yeah~><><><
刚打电话让晚上7点以后再送,回头送来我再来更新。。。><><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送来了!!!!!!!!!!!!!
话说我刚把电视导购看完!!XDDDDDDDDDDD
然后就听到清脆的门铃声!><><><><
签了字接了信封紧打开,然后看到席位。。。

大阪城hall   アリーナ 29列 37番

妈呀~~~~~~~~~~~~!!!!!
><><><><><><><><><><><><><><><><
我咋觉得这么梦幻呢!!!
我从来没坐过这样的位置啊!!!!汗~
天呢。。。咋办!!!!!><><><

来贴一下,相机没电了所以用手机。。。
说来这次的票其实设计很。。。一般么。。。|||
我咋觉得PSS的还没有指定席的好看。。。|||囧
嘛,位置好就行了。。。><
DCF_0005.jpg

2007.12.06 *Thu

继续败小黄书,汗~XDDDDDDD

DSC01070.jpg
『紅楼の夜に罪を咬む』
和泉 桂(挿絵 円陣闇丸)


今天和楼下三位少女一起去电器店买罐装煤气于是顺便去KaBoS败的。。。
不过只花了15元,因为用了point。。。XDDDDDDD(众:7~高兴啥还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发现原来在KaBoS买小说是给包书皮的,不过和A店的透明塑料书皮不同是不透明的包装纸,店员还会给你包好(厄。。。那个店员是我们学校的,汗~)。。。><
其实我还是觉得A店的透明塑料皮比较好耐久实用并且防水。。。
但是要让我把这样的BL小说堂々と拿出来在公共场合看还真是那个啥。。。|||XDD(众:你不是照样在学校看的很爽么。。。)

那么这下还差两本就把“清涧寺系列”买齐了,有一半原因是冲着插图,我真的是太太太爱円陣闇丸先生了!!!!><><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赤い瞳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12
--
2
20
29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