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8年01月

This Archive : 2008年01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31 *Thu

哎呀呀真的世界巡演了!!!

估计大家都在盏子上看到了。
据说是名古屋LIVE上的消息?!上海是世界巡演第一站?!
真好。。。

其实刚看到帖子第一感觉是终于定下来呀!!!
之前传来传去搞得我这种肯定是看不成的人都在这里跟着担心凑热闹,内部消息有时候真让人闹心!!XDDD
现在定下来大家悬着的心都放下来吧!
该攒钱的紧攒钱吧,笑~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最前排的票价比上次便宜呢,よかったよかった~
能去看的都别犹豫啦,爸爸你一定要去啊!!!


还有4月18要在欧洲发行kiss的消息,上海live前一天在欧洲发行感觉是多么的好!!!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表现出我们中国虹迷的热情和素质,要开个好头让他们海外首战(?!)打得漂漂亮亮的!!><


最后贴张ZP,和主题么撒关系。。。
今天早上下雪了,喜欢银装素裹的感觉,虽然冷。。。
不过中午就晴了。。。
DSC01143.jpg

多么适合听雪的足迹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29 *Tue

办了再入国。

去名古屋入国管理局金泽出张所办了再入国。
挺顺利,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哎呀突然发现其实我没自己想象中那么路痴,爆~


恩,澄清一下昨晚的发言。。。

2008.01.29 *Tue

男人生日快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你看我初コメン就有可能被消除也很不容易不是?!XD
不过在post里謝る了所以你就看一下吧~><
话说今天还是娘亲生日!
多么有缘~XD
你看我以前上的还是彩虹小学和彩虹中学!
所以我一直坚信遇见你们是fate来着!><

好了希望你过个快乐的生日,不要因为fan在BBS的留言感到不快,当然我相信你不是那种小气的男人!XDDDDDDDDDD


PS:刚才搞定了东京的住宿问题。。。
你看为了看你们我连爸妈和春节都不要了,笑~
所以请补偿我至少在10日那天发表爆炸性消息吧,我要见证历史时刻!!!><><><

2008.01.28 *Mon

哎呀呀~

终于解放了,哦耶~
接下来只要适当的去学校听一下实验解说就ok了~
今天一共做了三个发表,最搞笑的是最后一个发表老师让做关于宗教的问卷调查,因为我们组没时间了于是就瞎编了个上去搞,我负责介绍调查结果,等我说完了另外两个姑娘都说我搞的跟真的一样~XD


那么这下就要认真地考虑去东京的住宿问题了,这个我一点经验都没有啊~汗
不过昨天经过月chan的介绍认识了コウさん,她比较有经验向她咨询了一下,感谢!
昨天晚上コウさん说的一句话让我觉得特别感动~><
感谢她的时候她说不客气她觉得这是虹迷该有的素质!
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对她的敬仰之情大家请参见最新日剧《蜂蜜与四叶草》中那三只对那个啥啥啥前辈的表情,爆~
总之真的非常感谢!
出门在外了才发现来自他人的关怀是多么美好的事!><
谢谢,我爱大家!
为了大家,我也要努力成为有素质的虹迷!XD

2008.01.27 *Sun

管理人交流问答

来做个题,其实本来是个日文バトン被我很胜手的翻了一下,来和大家加深感情!笑~


【管理人交流问答】
注:请认真回答。(笑)


2008.01.26 *Sat

貌似(?!)昨晚地震了!

厄。。。
其实经过多方证实昨天晚上的确地震了!
当时我在床上正处于半梦半醒的迷糊状态,就觉得自己床在摇来我想应该是地震了吧。。。
然后就又很平气的睡了过去。。。汗。。。
还好听说只是2级的样子,好像就摇了几秒钟。。。|||
比较讽刺的是昨天晚上和葱爸聊天的时候,还说道不要地震,汗。。。好的不灵坏的灵。。。
不过我居然还可以在意识到发生地震的情况下很清爽的睡过去也很囧囧囧了。。。|||orz

然后今天下午去罗森查ayu live的抽选结果之后拐去了A店买了点东西。。。
抽选果然不出我所料,全灭了哎哎~
看来还是爱不够。。。
也许主要还是因为我并不想去福井看,虽然近,汗。。。既然是看ayu其实我更愿意去看跨年之类的,而且现在还有她左耳的原因,想想去看现场实在有些不忍。。。
不过在日本呆的这段时间了我是一定会去看她一次的,只不过是时机问题。。。><

2008.01.25 *Fri

哎呦终于能重新做人了XD

呀呀一周的煎熬(?!)总算过去了。。。
下周一做完三个发表之后我就彻底的重生了!爆~

其实说是一周最痛苦的只有昨天一天,考了四门从早上9点半一直考到下午5点,三门都是法律,阿门。。。
那个我从来做梦都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要参加法律课的考试,厄。。。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吧上帝啊,不过至少请让我及格汗~><
而且昨天还是大雪纷飞如同世界末日简直应景到不行,当然今天也在下,我怀疑这么下下去明天一觉起来我就不用出门了,好冷。。。|||orz
不过还是要承认雪国景致很美好~


好了接下来说正事。
其实我发现了一件让我很囧囧囧囧的事。。。|||
就是关于某人solo live的先行抽选时间!
居然是从2月1日开始到2月22日!!!!!
这咋办????
我3月3之前都在国内呀!!!!!
这抽票还好说,但是万一抽中了让我在3月3日前付钱咋办?!!orz
厄。。。我本来以为这抽票怎么也应该到3月多。。。||||
囧囧囧囧。。。。
嘛嘛,算了先抽再说,万一那样了再想办法。。。|||orz

2008.01.17 *Thu

厄。。。大家注意安全|||

我就说怎么我娘两天都不在线了,该不会出啥事了。。。
结果真灵。。。orz
老爹骨折了,脚踝。
因为下雪路滑。。。
娘亲在医院守着。
还好不严重。

爹爹您多大的人了,居然还这么不小心!!!囧~


所以冬天路滑,大家注意。。。|||

2008.01.17 *Thu

不行了要死人了。。。

冷。。。
好冷。。。

现在我在家里面是内衣外套色针织one piece再套一件毛衣上披一件毛里外套,腿上是牛仔裤盖小毛毯。。。
可是还是觉得好冷啊。。。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外面就银装素裹了~
大概积了有一公分厚的雪。。。
妈呀,我都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冬天了~
记得小时候我们那儿也下过这么大的雪,不过这个估计在金泽这种地方也就算个毛毛雨。。。orz
可惜今天出门忘了带相机,这银装素裹的景色还是挺美的,虽然很冷。。。|||><


好了下来是更新暂停通知。
下周开始要考试,所以估计有一个礼拜不会更新了吧,也不能在网上常晃了,至少我得混个及格好顺利回国,厄。。。
所以有什么事请在这里给我留言,谢谢。
至少我还是会每天来check的~><


还有今天用手机在罗森约了ayu福井live的先行票。
说实话自从知道ayu左耳的事后我一直在矛盾要不要去看她的live,因为想看到她真人我肯定会心疼的,虽然我不自称是她的饭,但对她我是有特殊感情的哎哎~
不过身边的少女们似乎都很想去看,所以还是约了,反正能不能抽中还是另一回事~


最后,那位亲爱的同学愿意帮我买一本一月的轻音乐的呀我想要海报大汗~><

2008.01.16 *Wed

天呢,我热泪盈眶了~~~><><><

今天这是怎么了,整个一怀旧啊啊啊啊啊~~~~
看到盏子上宣传的同人志紫煌大人的名字立刻就迫不及待跑去订!!!
我是紫煌大人的饭啊!!就算是插花也行呀~~~><
更何况看到贴图的一瞬间我就萌了!!!!><><


然后鬼使神差的跑去纽甘西亚大陆居然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新干线》复活声明!!


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动感剧画DVD》的支持,但非常遗憾的是,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期了。只不过,这次的离别并不象一年多以前《新干线》的离别那样痛苦,这次的离别为的是《新干线》的重生,所以编辑部的每个人心里其实都是喜悦的。
一年多以前,由于种种原因《新干线》被迫停刊,当时已经开始制作的《动感剧画DVD》原本只是想作为和本刊无关的一本周边刊物存在。《新干线》的意外停刊,使我们被迫将《新干线》的一些东西移到了这本新杂志上以为权宜之计,并且为了延续小新的血脉而在《动感剧画DVD》这个原名的前面加上了一个“新”字,以示新干线的继续存在。实际上,我们也知道由于加入了很多原来的东西,确实打乱了《动感》原本的制作计划,使很多读者看起来不是很舒服,但为了《新干线》能够不断档,我们当时没有别的选择。
一年多来,我们一提到《新干线》总是会感到揪心的疼痛,有时甚至不愿意提现在做的这本杂志,因为我们大家的心还是属于《新干线》的。不过,很多很多的读者还是在继续支持着我们,一句“不管看多少杂志对我们都是娱乐,只有《新干线》是我们真正的寄托,我们从没有把它当作一本普通的杂志在看,只要有你们在,《新干线》不管变多少次还是《新干线》”激励着我们为着复刊拼命努力着。
经过一年多的争取,《新干线》终于回来了,明年1月,也就是2008年2月中旬,新生的《新干线》就将与大家见面了。
新生的小新某种程度上应该说是与《新干线小说》的合体,在正式名字《新干线》的旁边,还会有三个小字“轻小说”。新生的《新干线·轻小说》为和原来差不多的正度32开本,页码厚度大大加,内容更充实,我们希望能做到使大家轻松的看上一个星期。在装潢上,为了使这本新的小新同市面上所有的同开本杂志都有所不同,每一期都会被包上一层高级PVC材料制作的高透明PVC书皮,这将成为新小新的一大包装特色。至于新的价格,我们预计将为9.8元/每期,这将比原来坚持了快八年的《新干线》的10元便宜两角,不要小看这两角钱,在运输、印刷等价格都在飞账的今天,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拉低定价,为的就是能向一直关注着小新的大家表示最深刻的敬意。
新生的《新干线·轻小说》将是一本以轻小说和动漫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杂志,标志性的主题为“阅读=悦读”,我们要让所有看着这本杂志的朋友,都能享受到读书的乐趣。新刊上将主力连载长期以来广受欢迎的不动的小说作品《河图洛书》第二部、获得过大奖的日本授权轻小说《英国妖异谈》等,以及《奇诺之旅》新章、田中芳树的短篇小说等其他一些优秀日本长、中、短篇轻小说作品,并且马伯庸(此公已强烈预约准备其他连载作品)等国内顶尖级的小说作家也将在第一期献上杰出作品。
除去轻小说外(请相信我们,我们将为你挑出最好看的),好看的漫画短篇、著名作者们的专栏也将是本刊的亮点,而一直以来已经被《新干线》读者当作招牌的栏目“社评”、“驰骋的黄金茶室”、“鸿鹄的小巢”等也将保留,而新添加的还会有例如一向没有做过专栏的《新干线》资深编辑卡夫卡也将为大家献上集美剧、日剧、电影、音乐等为一体的专题杂谈栏目“麻瓜座谈会”,而新干线的御用编辑兼画家KEI、多多洛等也将有新的栏目表现,本期还会有驰骋关于岩明均漫画《历史之眼》的万字介绍文章。至于其他例如北欧神话绘卷“诸神的黄昏”、以《圣魔之血》闻名的插画家THORES柴本的最新彩色插画故事、全新改版复出的“新书馆”以及各种新生栏目,都将为阁下奉献上最美味的视觉大餐。
在内容加、装潢的同时,《新干线·轻小说》在赠品上也将不敢有丝毫泄怠,我们会努力为阁下奉上最物美价廉、最好玩又有收藏价值的新品。
2008年2月,《新干线》再次重生,请在每月月初注意华丽的PVC材料封面和《新干线·轻小说》字样以及可爱的可可露头像。

这次的重逢,相信不会再有分离和遗憾。
我们和你们,坐在飞向银河的新干线上,
永远永远在一起……

另:为了保证第一期的发行不受春节影响,所以只好听取上面的意见改成2008年3月号,在2月20日左右发行,因为改了发行方式,所以应该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的。

22270_200712301622061_thumb.jpg




我爱驰骋二大爷的评论!!!!!!
我爱鸿鹄女王的小巢!!!!!!
我爱《新干线》!!!!!!
还有不动大神啊~~~~~~


我觉得自己的热情又回来了!!!!!!
这是陪伴我度过青春岁月的杂志之一呀!!!!><><
唉呀呀人生是多么美好!!!><

2月20日左右发售,那么我回去肯定能买到了,至少这再刊第一号是一定要收藏的!!!!><><

2008.01.15 *Tue

【番外】THEATER OF KISS@大阪城ホール01.13——二万円の臍XDDD

预告どおり。XD

哎呀这要咋说呢~
总之先让我说一句这次PREMIUM SEAT送的GOODS真的好囧呀~~~~
其实就是一本场刊和一本大超大号皮制MEMO本(?!这个东西我研究了半天后来日本朋友都说这是memo本,阿门~哪有这么大号的memo本啊囧囧囧)汗~
说实话开始觉得3W的票送这样的东西的确不值,8过咋说呢有得必有失,看日拍上的票一张都是几W几W的就感觉也没啥不值,只要我看着爽就行~
而且送的这本场刊成了后来live结束后最大的ネタ,还因此被日本朋友请了客~XD


因为live之前和雨さん聊天的时候给她看了场刊,由于PREMIUM SEAT送的场刊是色封皮(其实我更喜欢白色的)雨さん就说封皮不一样不知道里面会不会不一样。。。我说估计是一样的吧,但是给她看了以后说觉得好像有几张何となく違うよな気が。。。
后来看着要开演她就返回自己的地儿了这事也就这么着了没人在意。。。

但是live结束后跟雨さん和她朋友レジさん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聊着聊着就突然把话题转到场刊上了,刚好雨さん把自己的场刊拿出来两本场刊比着一看,哎呀呀居然真的有几张图不一样而且照片的排列顺序也不一样好像~><
具体比对之下一共有5张不一样四张单人合一张合影的,和白色场刊不同的那四张其实就是四人那组眼镜图,色的里面四个人都没有戴眼镜,而且POSE略有不同。。。

之前雨さん就说这次的场刊对hyde fan很やばい说重点在肚子的部分,就是那露肚脐的图啦~
但是白色的那本露肚脐貌似只是在一张合影里,不过色那本的那张单人也是露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衣服拉的还挺真上去,总之就是很彻底!!!!还有那pose。。。><><><
结果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3W票的不同之处,我说这算是サービス?她们说对对サービス,说那2万是露脐费(臍代)爆~然后就对着场刊狂拍。。。
而且有趣的是刚好隔壁桌也坐了三个饭,中间隔着竹帘,然后我们骚动好像被她们听到了,有个女的就来借场刊,她好像是ken饭要把ken不一样的拍下来,最后闹啊闹那女的直接把帘子拉上去说这东西没用了~XDDDDDD
不过后来我要夜巴就先走了,走之前本来要出自己的饭钱,结果雨さん和レジさん都说不用了不用了有肚脐就足够了,爆~XDDDDD
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某人这都多亏了你!XDDDDD
いい友達が出来ちゃった~♪

废话这么多我知道大家都等着看肚脐,好吧那请点追记~><


2008.01.14 *Mon

レポー完成

正篇算是完成了,爆~(众:啥正篇歪篇,你以为是写小说!)

还是要说这次记忆真的很混乱,估计十成和位子有关,真的就是用肉眼看到了!!!爆~
我有时候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当然距离看清脸的位置还是需要努力的。。。XDDDD

不过,其实看完这场live最大最大的感想,这个在repo里没有说请让我在这里说,那就是这次是真的真的希望他们去上海的,不管那个消息是真是假,但是请去上海吧请去上海吧,就算前方阻碍重重问题多多。。。也请一定去中国吧!!!
把如此精彩的演出带给海那边等你们的孩子们!!!!
我现在打从心底这么希望,就算知道自己肯定是看不成的。。。><

好了,感慨就这样。
想看repo的同学请移步,依旧放在这里:★虹の住人たち★

2008.01.14 *Mon

我回来了。。。

结果我直接从金泽駅走回来了大汗~
因为到金泽才早上5点多一点,最早的巴士要7点才有,囧
但是脚居然一点都累,果然是live热情未消的原因么。。。><><

8过人整个人还是觉得挺累的毕竟坐了5个小时的夜巴,其实夜巴啥都好就是坐的时间长P股疼。。。爆~
所以现在准备去冲个澡睡一会醒来之后再来repo。。。
这次记忆相当混乱大家也不要太期待汗~

不过还是预告一下
1 我在自己也想不到的地方哭了。。。><><
2 某人的肚脐价值两万。。。爆
3 yiki先生格好いい~><
4 我爱漂亮妞!!!
5 うさちゃん可愛い~><


其实用两个字来说就是最高。
那音响震的我心咚咚的跳,位子就正对着某人,距离大概30米阿门。。。

2008.01.13 *Sun

今。。。

大阪城ホールの外で、開場まであと二時間、さっき雨が突然降った、今はもう大丈夫~
どうしよう、今何となく泣く気分になった。富士急から再び彼らとこんなに近くなると思ったら。。。
皆、待ってね~
帰ったらレポするね

2008.01.12 *Sat

露个脸

哎呀呀明天早上就要去了,实在是么撒实感呀~~~><

所以只是露个脸一会就滚去睡觉,我打算4点爬起来的呀。。。

大家等我回来~><

2008.01.11 *Fri

去拿车票了><

放学后直接坐巴士去了駅~

结果我还是决定做早上7点20的车去,这样到大阪大概12点多,比较余裕。。。
就是有点怕我早上起不来,最近好像经常睡过头汗。。。

啊啊~这live直前突然就没有真实感了,大阪等着我~><

用学割券最后往返是6880,真便宜~><

2008.01.10 *Thu

上海公演

不好意思让大家看笑话了刚才扯了那么无聊的东西~
来说点正事。。。
其实已经困的不行了,所以从简吧。。。
如果可能明天详细说一下,不过明天晚上我们有ゼミ的新年会谁知道会几点回来汗~

其实也没啥,只不过看到了月关于上海公演的一点分析觉得有趣来说一下。
现在看来这个live肯定是要搞得,前两天我就在大家的地方上都看到了只不过一直忘记了在这里提也就在日文那个博上说了一下。。。
主要是我想这我也看不到反正。。。汗~
不过刚才看到月说的感觉挺有道理的。。。
第一就是关于人数的到底这虹口三万人能去多少人,因为当初大舞台的坐席其实只有8成5对吧~
其实现在说着说着我也想去看了。。。><
然后就是票价问题。。。嘛,票价高其实我觉得是正常的。。。|||orz
有趣的是月分析这次THEATER OF KISS的票价飚到9000(一般席)也许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上海live作准备。。。唔。。。妙に納得できる~虽然还有本身的赤字原因~
还有就是会不会难得的海外live最后出现前排大部分都是日本饭的情况~

大概就是这样。
厄。。。这么看来好像潜在问题挺多的。。。
唉唉但是国内的孩子们光是听到他们要来就不知道有多么高兴了,所以不管怎么样男人们你们要ちゃんとサービスしてね~XDDDD

2008.01.09 *Wed

厄。。。将来って

突然就落ち込んだ了。。。

昨天没有来更新。。。
今天早上又睡过头所幸翘了早上的课,反正就一节也不重要,据说看了红白汗~

不知道为啥从新年开始突然觉得心慌慌的。
于是昨天晚上和母上讨论了一下以后的事,说完了以后我本来想来更新的,但是实在没撒心情就作罢了,虽然现在已经养成习惯一天不上来说点啥心里就觉得不舒服。。。|||

其实最近一直在想自己将来想干啥。
之前说过自己有一点想考日本的大学院,因为觉得这里的学术气氛的确和国内不太一样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以向着自己喜欢的分野发展一下。。。
但是最近我又仔细想了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考大学院。
结果我发现其实我好像不是那么想考大学院。。。|||
为啥?!
首先我发现其实我不知道要在大学院学啥,或者说,好像没有啥东西非要让我想学到去大学院深造的地步。虽然也许的确像家人常说的大学院出来后将来比较有保障吧~笑
可我现在死活都找不出个啥可以让我再去大学院混哒两年,虽说我对文化什么的还算比较感兴趣吧,但是要让我去大学院里学那个我还真有点怯,其实我也就只是个俗人对恶俗文化有那么点点小兴趣,真要让我去大学院研究这个,厄。。。ちょっと勘弁してほしいなぁ~
母上之前对我说以后考了大学院可以学点自己想学的,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学啥默。。。
感觉自己已经把学生做够了,最近上课也一直没法专心,嘛~其实很早以前就这样了,摊手~

有时候会想自己现在到底在搞啥。
其实从来就米撒远大的理想。
高三考大学的时候就想着要学日语,于是实现了。
后来学了日语想着有一天要来日本看看,也实现了。
那现在来了日本呢?!
说白了其实我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这个国家。
至少我理想中的方式是我大学毕业找个工作然后运气好的话让我过来出张上几年。
所以现在弄成这样其实也挺讽刺的。
本来我没想到再申请可以通过真的没有想到。。。
倒不是说我后悔了,来日本这件事情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至少看男人相对比较方便,没事攒攒钱还可以去见见声优什么的(今年的野望是把我们家人都搞一下。XD),挺好~
只不过我对自己现在的学习状态很不满意罢了由此对将来有些迷茫。
说穿了我还是在到底要不要去搞大学院这事上纠结。
要搞,那现在也该准备了。。。
不搞,就得考虑将来想搞啥。。。
実に困る。

不过这几天想了很多,有一点发现就是我好像一直想做和动漫沾边的工作。
也是,其实这个国家对我来说就意味着三样东西:男人,动漫,声优。
也许,仅此而已。
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个世界停留多久但是至少现在我还没有离他们远去。。。
所以我有留在这个国家的理由却没有去搞大学院的理由汗~
干脆我毕业了去找找这方面的工作比如去A店这样的公司事业部混混,如果有人要就在这里多待两年学学经验,么人要我就回国去算了~XD
就是这么回事儿~
原来我看起来乖乖的(众呕)其实也挺能折腾的厄~XD

2008.01.07 *Mon

明儿上课

本来今天就收假的不过学校貌似有什么事所以多放了一天。。。
结果刚才我一直在报告,我本来以为这报告下周才交但小姑娘告诉我是明天汗~

话说我昨天去一位美女同学家叨扰了一晚,突然发现和式的房子要比洋式的房子暖和很多。。。= =+
不过还是不习惯睡地板阿门~

2008.01.06 *Sun

【略翻】2008/01/01 bayfm TERU ME NIGHT GLAY(hyde共演部分)

偶尔也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不然就太对不起来这里的大家了,笑~
昨天晚上在一个日饭朋友那里看到TERU有在他的广播里爆之前JACK IN THE BOX2007的料,而且日饭朋友还很亲切的把那部分听写了出来,于是对照这把好玩的部分翻出来了,为啥我想到某人和TERU两个大男人一起去唱卡拉ok感觉那么好笑呢~~~XDDDDDD

それじゃ、いきましょうか~


2008.01.05 *Sat

今天无事。。。

打工到十点多回来。。。

话说今天我看到陪酒小姐了汗
不过人家也只是在宴会厅里转着到酒没啥,汗~
然后今天比较好笑的是一大叔问我要擦手毛巾,结果我拿给他以后他突然就把头发提领下来开始擦脑袋,阿门。。。XDDDD

PS:今天还有两位姑娘敲我家门来布教,送了两本小杂志其中一本叫《妇女受虐圣经怎么看?》。。。妈妈呀,这啥呀~囧

2008.01.04 *Fri

一会去派遣

悠闲了几天今天也该去赚钱了。。。
明天和后天也派。。。
至少得把我这两天散出去的零头赚回来。。。汗~

说来到现在为止其实也没有怎么好好打工,就是在座吃每个月那5W的奖学金汗~
主要是现在天冷,而且我马上要回国了(←言い訳。)。。。
3月回来就不能这样ぶらぶら了(真剣)。

2008.01.03 *Thu

纠正了一下价值观结果。。。

呀呀其实今天主要是去买回国的お土産和箱子了。。。
毕竟过年了购物活动是不能免俗的么~><

可以不看。

2008.01.02 *Wed

所谓价值观

本来和小姑娘出门的目的是去买化妆品的福袋。。。
结果福袋没有买到(原因是我们去晚了orz。。。)又在A店败书。。。汗~

英田サキ老师的『愛してると言う気はない』。。。orz
呀呀自从我听了猫神桑和小西配的英田老师原作的『エス』系列我就对这位老师充满了好感。。。><><
还买了一套塑料透明书皮来包书,今天在A店买东西可以抽お年玉,其实里面就装了些不值钱的小卡片啊什么,我抽的里面装了一张少年阴阳师的咒符(?!)一张圣传的贴纸(?!)还有一个全画着罗莉的小垫板,汗~


其实有时候在想为啥自己买这些东西就那么果断呢,汗。。。
花3千多买男人的CD的时候我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还一气买了3张),结果对着1千多的衣服我却迟迟犹豫不决。。。
而15th的DVD,可是比我家床还金贵的东西。。。
还有家里的BL小说,现在在持续加中,但是我又有多少时间看呢。。。|||orz
有的时候会突然很冷静的责问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买这些东西,別に買わなくても(本当?!)。。。以前母上曾看着我书柜里的一堆音乐动漫杂志调侃说你这些东西全卖了应该能卖不少钱吧。。。|||
好吧,就是同学嘲我的,我就是比较注重精神追求反正这些东西摆在那里我看着都喜欢就是这样了!


不过今天买了一双靴子,因为去的那家店刚好派送打折券,抽了一张800元的,于是就下决心买了。。。厄。。。那个啥比较女。。。|||XD

2008.01.02 *Wed

今日から暴走人生

我无聊了。。。XD

脑内メーカー那个站发现了好玩的东西。。。><><
四字熟語メーカー
然后测了一下,用网名和本名,于是。。。

网名:赤い瞳
结果:陶醉人生。
这个还算准吧,某种意义上~XD

本名:XX
结果: 暴走人生
爆~~~~XDDDDDDDDDDDDDD
这个好,太好了!!!XDDDDDDDDDDDD

好的,决定了,从今以后拿这四个字激励自己,爆~

大家也可以去玩一下,还有其他的メーカー。。。XD

2008.01.01 *Tue

新年第一日

依然睡到一点。。。汗~
明明猪年已经过去说。。。XD
其实主要是这两天在下雪,那个我要说这两天我对下雪这一自然现象有了新的认识,汗~
早上躺在被窝里听到外面雪把窗户砸的噼里啪啦(众:你确定是在下雪?!)的声音真想就把这冬天睡过去阿门~
与其说下雪不如说在下小冰雹,好冷。。。|||

然后吃了饭和小姑娘去家门口的神社拜了一下,哎呀真方便呢~爆

DSC01096.jpg
家门口,大家看到路上没有雪的原因是马路中间有小型喷水孔。

DSC01098.jpg
这张名叫*雪の足跡*爆~

DSC01103.jpg
我家附近的猿丸神社,在里面抽了一张签(大吉,耶~)还买了一个护身符~><

DSC01101.jpg
恩,即使是这样的天气也有如此美丽的一角天空~><

2008.01.01 *Tue

新年快乐!

恩。。。

就是为了应个景!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赤い瞳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01
--
8
18
19
20
21
22
23
24
30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