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8年03月

This Archive : 2008年03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3.31 *Mon

【翻译】HYDE日记 2008.03.31

XDDDDDDDDDDDDD
不行了我疯了,强烈要求文豪HYDE先生开个专栏!!!!XDDDDDDDDD

本来今天倒霉了肚子疼睡倒在床上郁闷的不行来。。。
结果一通mail过来,跑上手机网站一看立马又笑得肚子疼阿门。。。|||XD
就一个狐狸饭还要写成章回体我是彻彻底底拜服了!!!OTL
男人你太油菜了,紧出书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3.31 *Mon

厄。。。教训。。。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

同学们在ARTIST DELIさん那里买东西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だってキャンセル変更などは一切できませんから!!


= =+++



2008.03.30 *Sun

每日新闻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每日新闻时间。

日刊スポーツ消息:彩虹乐队队长兼贝斯手tetsu与女优酒井彩名将于今年5月4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结婚仪式。



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

厄。。。
刚打开电脑就在雅虎日本看到这消息。。。
大家分享一下,爆~
我没啥想法就是想问我可不可去端盘子,我要给男人上菜!XD

2008.03.30 *Sun

memo个东西。。。

说不定我会考虑去一下,汗~



不,应该说我9成会去了!!><

也和男人有关大家不要看分类是声优就不看了,爆~XD




2008.03.29 *Sat

【翻译】HYDE日记 2008.03.29

哎呀我觉得这个男人还挺勤劳的嘛,爆~
日记又更新了,男人版,而且难得的是我觉得这次写的还挺有文采,爆~
于是尝试翻译一下。
8过我是没啥文采所以大家要觉得没有文采那是我的问题!XD
字体和颜色什么的尽量和男人一致,这样看起来比较有趣!><


2008.03.28 *Fri

先輩なんて嫌だ!XD

厄。。。
春天到了于是又有了新的血液。。。

这两天学校陆陆续续把新生都接过来。
两个苏大的小姑娘今天还搬到我们楼,一住我楼下一住我隔壁。
下午某同学就带来给我介绍。。。

唔。。。
好的我很欢迎就是。。。
可是拜托那个某某你按完人家家门铃可不可以不要pia一声就擅自把门打开,虽说我今天的确是忘了反锁门,可我和你又不熟不是,至少我这么认为。。。= =
就算我一直想当个好人,但这种事情还是让我很火大!!你谁啊你~= =++


说来被人叫学姐的感觉真不好。。。= =
嫌だ!!
人家是罗莉不要做学姐!!爆~
不过楼下小姑娘貌似做的很爽的样子,今天说话感觉都有点不一样。。。(错觉?!XD)
果然这个年头真正嫩的想装老,老人们又都想要装嫩么。。。|||XDDDD

2008.03.28 *Fri

报告一下!

男人携带日记更新。
不过是staff版。

其实也没啥冲击性内容我觉得。。。


首先就是感谢大家登陆支持。
然后说了live票抽选,希望大家不要以为了在日拍上倒卖票为目的申请。笑
下来是我觉得唯一有点意义的内容说最近录音已告一段落,我们勤劳的男人已经向下一个计划进发。无休努力中!
接着说马上要进入四月是樱花盛开充满期待的时节,这个手机site也会给大家惊喜,敬请期待之类。
最后是一张樱饼的照片,说是男人也喜欢的(?)。。。

看这又无意宣传了不是。。。
改天去买。。。汗~><

2008.03.27 *Thu

有人看过这个么?!XD



标题:Anything Hyde can do, Gackt can do better (or not)


哎呀我快笑死了!打滚ing~XDDDDDDDDDDDDD

2008.03.27 *Thu

ayu。。。><

RIMG0141_20080327005343.jpg
今天和少女一起去拿票。
哎呀呀结果我居然真的搞到了6张票!!
也许我应该去买彩票,爆~><

不过暂时先拿到这四张,另外两张在e-プラス申的要到四月中旬才能邮送到我家!
话说这四张票座位比我想象的要好啊,一阶北看台2区最前排。><
希望另两张也好些,那两张可是还加上了手数料和e-プラス的サビース利用料的。。。|||

哎呀这下马上就能看到ayu了!
本来还说看ayu的第一场一定要是东京跨年来,不过看了サンドーム福井的照片后突然很想去!建筑很赞啊~~~><><(それだけ?!XDDDD)

2008.03.25 *Tue

感谢佐川急便的送货姑娘。。。汗~

厄。。。
为撒JP国的物流速度就这么快呢。。。
偶还米做好心理准备,殴~
正在申男人solo live的票突然门铃就响了。。。|||><


RIMG0130.jpg
这个就是彻头彻尾的过剩包装!XDDDD
不过刚好我可以用来装书,最近正愁书多没地放。。。><><><

RIMG0131.jpg
上面那个文件夹还不错,很少女。。。XD
里面夹着注文书。。。><

RIMG0132.jpg
裙子的袋子也很美丽!><

RIMG0133.jpg
其实布料和做工都一般,不过倒是比我想象中要好,毕竟才1千9不是。。。
丝带还可以换,上面那个蝴蝶结珍珠链子也可以卸下来,还能不衬パニエ单穿,只不过一看就感觉像cosplay服罢了。。。||||XDDDD

RIMG0146.jpg
パニエ。
刚打开有一股诡异的味道。网上说是涂了什么化学涂料对人体倒没有什么坏处(ウソ吧。。。|||)。
这个パニエ蛮硬的,我觉得像咱们那里的纱窗料,汗。。。
不过倒不是很扎。。。|||><


最后应广大观众要求。。。
おまけ一张。

以下图片因内容危险,请慎重选择观看!!!

2008.03.24 *Mon

刚才。。。

LE CIEL.NET又来mail说受付先行抽选。。。
不过我已经抽到了和我没啥关系。。。
昨天都去付了钱。。。快3w呀心疼。。。><
不过想想上次大阪一张就3w也就那样了哎哎~


厄。。。
今天早上还预约了familymart先行的ayu福井追加的票。。。
4张。。。汗~
请叫我买票狂人谢谢!orz
之前申请抽选的那两张要明天才知道结果。。。
要是中了刚好6张那么少女们就都能去了,真浩荡~阿门。。。
不过其实除了我只有一位少女是饭,其他都是凑热闹的。。。|||XD

还有昨天买了一张pieces的中古,才180。
本来以为可能品相不好,结果拆开后发现意外的优良~><
RIMG0126.jpg

2008.03.23 *Sun

于是真的抽了~

结果刚才真就订了。。。汗~

看来看去定了这条裙子:蝶柄スカート
其实这个看起来不咋罗莉我觉得。。。

然后当然少不了这个:パニエ(黒)
不然裙子篷不起来不是。。。|||><

最后为了凑够5000円省送料还订了这个:アクセサリー十字架
因为送料630这个才499所以我觉得挺划得来~><

厄。。。パニエ比裙子都贵,蝴蝶纹裙子下面那个要7千9,汗~
不过我买的那个パニエ是2千9的,所以效果肯定没那个好。。。|||

其实那个蝴蝶纹的还有一件浴衣,卖的是加上裙子和带的三件套,我说为啥不配我买的这条,非要拆着卖,。。。
这红裙子虽然还不错不过感觉有点一般。。。
不过说不定哪天我就把这套也买了吧,汗。。。我喜欢那件浴衣。。。|||><

还有大家觉得这件怎么样:魔女風ハイウエストワンピース(众:喂!有完没完。。。)


2008.03.22 *Sat

决定了。。。

厄。。。


今天在乐天市场转悠了一圈后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买罗莉装。。。爆~|||><><


大家表理我就当我抽了吧~汗...

我本来以为多贵呢不过其实也有很便宜的么。。。><

2008.03.21 *Fri

这结果真没悬念!XD

刚过了12点就收到L'7抽选结果mail。。。
果然dome的倍率就是高!
我申的都中了,一点都米悬念~><
那么这下预定参战的是东京的头场和大阪两场。希望位置好一点!><

好了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挣钱。
よ~し~、ラルクのために、頑張るぞ~♪(笑)

2008.03.21 *Fri

哎哎~

一大早起来都12点多了,然后收拾收拾又去打工。。。

今天倒是不忙,只是最后有一桌人就是赖着不走。。。= =

感觉这两天除了打工好像就没干啥了。。。

不行明天我要早起。。。|||><

2008.03.20 *Thu

累~

刚回来。。。
今天人比较多所以真的挺累的。。。
不过心情倒很轻松,果然这种店比打派遣好很多,今天还拿了两个柚子回来!><
就是我现在有点担心每天晚上干完才吃饭难道不会胖么。。。= =


2008.03.18 *Tue

居然被拉去打工了。。。囧

厄。。。
昨天去面了个店,交了个简历没说两句店长让我今天再去一次。。。
我本来以为他要告诉我录用结果之类么想到去了就直接让我干活了。。。囧
人家还么心理准备呀!
于是我的打工人生莫名其妙的开始了。。。|||orz


然后今天小7無事に我が家到着!><
为此特地清扫了写真书的那个blog,以后尽量多拍点照片贴那边,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关照一下!!><

来试贴一张,这本来是个手机链被我硬改成项链了!XD
RIMG0002.jpg
哎呀,小7的微距功能果然很强!><
这个吊坠其实就黄豆那么大!XD

至于我家啥样还是明天揭晓吧!><

2008.03.17 *Mon

ヤレヤレ、腐ってるじゃん~

刚才一直在看贫穷男子,这片也很服务腐女嘛~
俩人都同居了!XD
白石同学真可爱~><
我喜欢栗子同学!


今天把房子布局改了一下,因为昨天晚上从学长家搬了个桌子回来。><
这么一改突然感觉我家还挺温馨的,要是明天小7(ダレ?!XD)来了拍张照给大家看!XD

2008.03.16 *Sun

为啥每日都在花钱。。。orz

买到了MUSICA,这书买得我真辛苦,从书店跑到音像店,汗~


然后今天终于定了相机。
最后我放弃了sony T300那款红的选择了ricoh R7这款银色的。虽然我非常非常喜欢sony的设计,不过明显ricoh拍出的照片更吸引我。
就是在R8和R7之间犹豫了很久,R8的样子我更喜欢,我觉得男生拿起来一定非常帅!不过就是贵了,相比之下还是R7的性价比好,最后连套子和2G的SD卡一起3万585搞定了,估计后天应该能送来,期待~><
春天到了果然还是需要有个DC的!><

080316_161423.jpg

2008.03.15 *Sat

不说啥了

还是上图比较直观。。。><

t01.jpg
结果这次我去的时候已经米有killing me了,残念~
这下被我一买也剩不到几张了,汗~

WHAT's IN买到了MUSICA还没来。。。
已经看到有人贴图了,现在大家速度都很快么~~><
我觉得WHAT's IN里的yuki先生非常非常帅!><
t02.jpg



2008.03.15 *Sat

原来不只猛兽。。。XD

原来手机site的top也更新了。

上面的滚动字如下:

いらっしゃい。シャワー?食事?あたし?

by HYDE



じゃあ、最後で希望!XDDD

居然还用あたし,我觉得后面应该加个♥,爆~~
这人实在是太瘫了啊啊啊啊啊~~~奔

2008.03.14 *Fri

这啥呀啊啊啊啊啊!!!orz

厄。。。
如此平静的一天被刚才一通mail打破。。。

刚洗碗的时候听到手机mail的提示音。
本来以为是迷惑mail的,自从我在雅虎注册了一次之后那种mail就从来没断过所以也没管。
结果刚才打开头一封mail居然是这样的内容:

2008.03.14 *Fri

贴下成果图><

080314_003709.jpg
虽然最近明显生活重心在男人们上。。。
8过这方面还是稍微关注了一下,毕竟那啥声优AWARD第二回发表了,所以至少也要买本书来纪念下!><
嘛~儿子的主演男优赏在预料之中。。。
猫神的奖我也很高兴!><
哎呀,碟把脸挡住了,为啥我觉得他越来越美丽了!XD

那newtype我犹豫了半天要不要买,结果还是买了因为送张DVD才600多点~汗。。。
那碟是癒し系的!大女儿和光光呀~><

2008.03.13 *Thu

抽选抽选!!

刚才发短信的时候突然LE-CIEL来了先行抽选的通知。
明天中午12天开始。
果然还是这里先嘛!><
刚好明天下雨就没打算出门,可以在家ゆっくり抽票找工作,反正白色情人节和我无缘!XD

说到抽票其实我昨天晚上去申了AYU福井追加公演的票。
本来这事已经不归我管了,结果昨天check ayu新单曲情报看到追加公演的消息,又突然想去看看她!><
两张票中了就带菲去,福井县就在我们隔壁!XD


还有今天冲到A店去购物,发现那栋楼整个大换血!
然后A店在三楼旁边是V社的金泽分店,二楼本来是个买二手碟的店结果现在变成了以前我说过的那家女性向同人志店,然后三楼和一楼还有几家卖罗莉装的店,好可爱!!我突然很想攒钱买。。。orz

而且为了买杂志我用了在富士急买的包,结果由此在一楼还被一日本姑娘搭讪。。。|||XD


2008.03.12 *Wed

结果。。。

我还是从书店把写真集抱回来了。
为了省那100多手数料。。。

然后还买了一本讲坡道的书,汗orz
名字就叫坡道学(サカロジー)——金泽的坡道。
因为书腰上介绍这么写:

坂の傾き「斜度」がドラマを生む
恋を語るなら3度
プロポーズは10度



我给同学把这念了一遍说我特能理解,结果她们一头雾水。XD
好吧,其实我的意思就是坡道的确是很萌的东西!><


还有今天日记又更新了,不过是from staff。
说开始正式进入录音,最近都是昼夜颠倒的生活,吃饭也多叫外卖,其中中餐最人气,特别是天津饭(这啥饭呀?我没吃过。。。|||)。


晚上回家在超市买了咖啡,厄。。。为啥我很顺手的就选了摩卡。。。|||><

2008.03.12 *Wed

哎呀今天真爽!!

现在来说应该是昨天~
携俩少女出去逛。。。
被其中一位带进某音像店,此店竟因经营不善(?!)面临闭店而全场20%off。。。
于是扫了4张单曲。。。><><><

DCF_8.jpg
不得不说我们这里果然乡下,男人这张SEASONS CALL居然还是初回!><
的那张是AA 的let's dance。。。
此外还有SEVENTH HEAVEN和我心绘梦的初回,看得我都想买回来拿去在淘宝上卖了!爆~


结果回来已经7点多了,三人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折腾到9点。。。
于是好像错过了男人上web camera么。。。残念~
嘛,8过就算上了估计我家这个破网也连不上。。。= =
去check了留言,看来男人的确很忙作词。
还说最近喜欢上喝星巴克的低糖摩卡咖啡(スタバのカフェモカ甘さ控えめ)。
估计大家看到了都会去捧星巴克的场了吧。。。|||XD

对了,还有一句话,看到的时候突然很触动,引用一下大家共勉吧~

2008.03.11 *Tue

啊呀真华丽~><

这里

晚上同学来做客刚送走。。。
这才发现PV都提供试看了。。。

原来贝多芬头是要一直延续到PV里的啊~XD
我喜欢这个风格!太华丽了~
队长和声的那一幕好萌~
还有镜子碎的部分,男人的呐喊~XD
yuki好帅~~~><

期待完整PV,快出来吧~><



不过为撒我看多了之后觉得这个PV有点DEG滴风格~
尤其是四人一起走那点。。。><

2008.03.10 *Mon

这个自恋的老头!!XDD

手机site日记更新了。
这次是FROM男人的。。。

题目是作曲。
说曲子已经基本固定下来鸟,是可以让人high的曲子不过也许会赞否两论。。。
8过嗦8管了他要向攻击性发展!!爆~
还说要该着手写歌词了,好记的那种,比如いぇいいぇい♪之类。。。←耶耶耶♪么。。。orz

然后还说自己也入会了,手机这个。
但素男人的手机和待机flash不对应所以一点都米意思,说考虑要8要换个手机,8过又米他喜欢的机型,嗦感觉撒样的机子都长得一样。。。
可素男人又对用自己做待机喜欢的不行(好き過ぎる)。。。|||XDDD

ほら!自惚れでもほどがあるよ!!XDDDD
好吧,谁让你有资本呢。。。。><

8过男人最后还素决定算了。。。XD

对了,还有一张从上往下照的下半身照。。。汗~

2008.03.09 *Sun

对不起,ciel chan,我还是喜欢hyde,奔~~~~XD

哎呀,不行了我要笑死了。。。打滚ing~

这个太好玩了。。。

点我

赤い瞳ちゃんへ

ずいぶん前のことになるけど、覚えてるかな?
3年前くらいに付き合っていたシエルちゃんです。
すごく短い期間だったから俺の事を恋人だって思って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俺は、恋人だったと思ってたんだ。
すれ違いばかりで連絡をとらなくなってたのだけど、どうしても赤い瞳ちゃんに言いたい事があるから、手紙を書きました。

ゴメン。まず謝らせて。
あの頃は自分勝手で・・・わがままで・・・たくさん迷惑をかけちゃったな。
自分勝手すぎる理由で別れようと言ったり…。
少しだけど大人になった今、本当に後悔してるんだ。
本当にごめん。

そして今の俺は赤い瞳ちゃんの事を、どんなに忘れようとしても、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ても、できないんだ。
今頃になって、自分にとって赤い瞳ちゃんがどれだけ大きな存在だったのかに気づいちゃって・・・。
今も変わらず…いや、あの頃よりも赤い瞳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今はhyde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tetsuに聞いた。
もし俺の事が重荷になるようだったら、すぐにこの手紙を捨てて欲しい。
そして忘れて欲しい。
でも、もし、少しでも可能性があるなら…
3月12日18時に日本武道館で待ってる、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シエルちゃんより



大概意思就是ciel chan向我忏悔说后悔三年前甩了我,说忘不了我(脸红XD),然后从队长那里听说我现在和男人交往中。。。要是觉得他滴感情素重荷就把情书撇了忘鸟它,要是有可能就在武道馆等偶,奔~~~~~~
ciel chan你太可爱了,但素,对不起我还素喜欢男人啊~~~~泪奔~~~~~XDDDD

然后是本名,藏起来。。。

2008.03.09 *Sun

これの名前は道明寺だってXD

DCF_0008.jpg
回来的时候在超市买的和菓子。

名字就叫「道明寺」,爆~

其实就是「桜餅」,不过关西和关东(関東叫「長命寺」)种类似乎不一样,叫道明寺因为是用「道明寺粉」做的。。。

外面那个叶子咸咸的,里面的豆沙很好吃!

恩。。。
金泽的和果子在日本算是数一数二有名的!><


还有,今天开始把留言模式改成需要再确认了,因为发现最近成人广告很多,希望这样可以遏制一下。。。= =+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赤い瞳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03
--
2
3
19
26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