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8年05月

This Archive : 2008年05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30 *Fri

XDDDDDDDDDDD

RIMG0026.jpg


今天收到的箱子!XD
没想到写真集也是用べりかん便送的,加上我前两天在amazon订的书,于是今天我签了四张条子,爆~
辛苦那送货的小哥了,我一开门就看到他抱着四个箱子站在我家门口。。。XDDDD


RIMG0027.jpg

这个样子,送了一张意义不明的明信片><
我觉得封面设计的有昔の感觉~><


那么今天晚上就准备上京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30 *Fri

7月要看啥?!

我是说阿尼美。。。><

目前这两个我应该会看的偐偍


「夏目友人帳」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ニャンコ先生:井上和彦
夏目レイコ:小林沙苗
名取周一:石田彰
田沼要:堀江一眞
藤原塔子:伊藤美紀
笹田純:沢城みゆき
西村悟:木村良平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夏目(少年時代):藤村歩

原作: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監督: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金巻兼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田晃
妖怪デザイン:山田起生
美術:渋谷幸弘(石垣プロダクション)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撮影:田村仁(デコロコ)
編集:関一彦
音楽:吉森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制作:NAS
製作:「夏目友人帳」製作委員会

是那种あやかしい题材的我喜欢,而且绿川幸的作品本来就不错!!
当然娘娘和大女儿非常值得期待!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CAST
藤原啓治
三木眞一郎
宮野真守
花輪英司

这个估计看过日剧的人很多,儿子配的就是当初泷泽秀明那个角色啦~XD

2008.05.30 *Fri

男人是美丽的,

化妆师是强大的,爆~
大家肯定都知道我在说啥。。。
昨晚上被同学拉去做饭索性借宿了一宿,于是今天在学校才看到那个访谈。。。

那个啥。。。
其实第一眼看到那个造型我傻眼了,汗。。。
美的确美十分美美的都无法形容了,但是我就是觉得那里不对劲。。。
后来看了截图才发现是眉毛和眼角的妆和以前不一样,还有那小嘴巴化的,真润泽,爆~
于是就这样伪娘了,厄。。。不伪也是娘了。。。orz
发型也很强大,感觉脸变得更小了,或是最近又瘦了?!
总之其实我挺SHOCK的,各种方面。。。笑~

另外大家都看到官网上那个连续ドラマ的消息了吧,原来最后还有这一手,爆~
偐偍幕间的爱情故事偐偍
厄。。。不要告诉我是BL向的,奔~~~~~~~~~


2008.05.28 *Wed

谁能给我个建议?!><

那个。。。

鉴于本人将于30日晚上上京大概次日早上7时到,于是演唱会开始前需要渡过漫长的一天。。。
大家给个建议吧,到底该如何消磨这漫长的时光比较好。。。汗~
我现在唯一想到的就是去巨蛋旁的后乐园逛,或者我再去逛一圈秋叶原(?!),阿门。。。
これぐらいしか考え出さないから、どうかどうかアドバイスをお願いします~><


还有今天staff日记更新了(其实是马内),大概就是说香港会场靠海于是男人抽空还去散了个步,这其实没啥主要是沿着海岸边上方有一面矮墙于是亲切的马内贴出三张ZP充分表现出男人爬上去坐着看海的样子。。。
厄,请大家自行想象男人爬墙。。。。XDDDDD

另外明天,不,准确的说今天早上男人soloPV在TV上初公开,期待一下~

2008.05.28 *Wed

[随时更新]那么来扯一下新番吧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八話まで)
お薦め度:★★★★☆
新番还是在慢慢追看的,所以来说下两个小女儿主役的片。
其实CG2没啥可说的,00完了就是这个在挑大梁了,只不过我昨天才从4话开始补来看。
厄。。。事实证明妹控是强大的,没想到鲁鲁修在第七话就被妹妹感化了么(?!),汗。。。
而且第二部还出现了个弟弟,很明显导演的意思是妹控兄弟爱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爆~
在加上新出来的圆桌骑士,对的,这个片从一开始的卖点其实就是萌!XD
OP不错,桔子的歌越听越好听!
然后ED,没啥特别的感觉就是想说,CLAMP大姐们你们真确定自己画的是CG而不是X么??!XDDD
另外我觉得2里鲁鲁修的下巴太尖了。。。= =+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お薦め度:★★★
厄,这个片子。。。
如果不是我家女儿主役我想我是不会去看的。。。= =
简单的说就是在一所全是少爷小姐的学校把成绩优秀的七个人聚集起来组成一个超级精英班,女猪脚是靠自己实力考进来的万年老二,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能超过稳如泰山把着第一位子的男主,所以女猪人生最大的兴趣就是和男主比赛,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男主喜欢女猪,只有女猪没有发现就酱紫。。。= =
阿门,这个剧情让我一讲更无聊的,不过也许这才是少女漫画的精髓,其实还是挺搞笑的,看起来不费脑子可以调剂一下紧张的生活。。。XD
但其实我不萌这个女猪的人设就是。。。

2008.05.25 *Sun

人生は七転び八起き!

来写下日记。

本来觉得最近没啥ネタ可写(本当?!),其实是打工打到筋疲力尽根本连电脑也懒得开啦,汗。。。
结果刚才去大概看了一下HK live的repo。。。
哎呀~没想到真说了。。。
男人你是好样的!跟这个乐队果然跟对了!!XD
对了这么说来前天日记有更新,男人称赞了一下酒店的浴室!XD

这下海外公演圆满结束了,快点回来开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

前两天大阪的最后一张票也到,位置比前一天的靠前一点点,就这样吧!
搞笑的是为了确认房号再次给我打电话的クロネコさん,这次直接问我是不是302号,爆!!辛苦了~XDDD


其实说实话最近突然迷茫了。
老师让决定毕业论文的テーマ。
但是忽然发现自己学的那个似乎没有啥用处,汗。。。
想考大学院也不知到到底该考哪里唉唉~
周期性低潮期么。。。|||

于是昨天看买来的NANA19卷的时候就看到了标题那句话,拿来自勉。

2008.05.22 *Thu

今天。。。

不,昨儿,来了第二张票。。。
大阪7日的,这次貌似比东京那张好很多虽然还是看台。。。
希望下一张再接再厉,汗~
不过比较囧的是之前在手机site上注册的时候好像我的地址比较长于是貌似房号没有登陆上,结果ヤマト桑每次给我送票的时候都要打电话来确认房号,汗。。。那么就是说他还要再打一次,阿门。。。|||><

还有关于男人solo单曲的封面,想必大家都看了。。。
我就想说感觉好西洋风,看到第一眼的时候我只想到了香蕉葡萄味的冰淇淋,大汗~
不过倒是很符合7月的感觉不知为什么。。。
然后那个若隐若现的女人又让我莫名想到夏的忧郁。。。
那么应该是首适合夏天来听能让人觉到淋漓尽致的歌吧!><

另外我昨天抽风给男人的mission2投了稿。。。
「家里不能用的东西」。。。
我把上次在跳蚤市场买的小拍下来投出去了。。。|||><

2008.05.18 *Sun

厄。。。

一想到明天早上第一节是日语课我就郁闷。。。= =
上次看到我抱怨的人估计知道为什么。。。
说实话能让我那样抱怨的人还真不多,由此可见那位老师之极品。。。= =
为撒要忍受这种人一个学期?!

算了不说这个了换话题!

今天淘到了ray的初回,真神奇~
再次感叹乡下人的好处,爆~
然后买了what's in,这次有男人们台湾live的repo,我才明白为什么是F4了,汗。。。XD
还有大家还记得那个音乐小说么,结果揭晓了(点我),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不过目前只是个结果罢了,汗。。。
看来下个月的pati pati和what's in都要买了!好奇是怎样的小说,那个《僕をパパって呼ばないで》的标题听起来很可爱。。。|||><

2008.05.17 *Sat

票!!T T

真准时,说17日开始发送尽早上就送来了。。。汗。。。
可是问题是只送来了东京一张。。。= =
难道是分开送的么?!
谁告诉我一声,然后我考虑看要不要問い合わせ,汗。。。

至于。。。
这东京的位置。。。
厄。。。
我好想死。。。= =

虽然巨蛋的位置让我看得很晕,但是貌似好远。。。= =
到底能不能看到人啊!!!
看来必须戴望远镜唉唉~

不过能去巨蛋我本身就很高兴就是。。。
不能抱怨,8然都要遭天谴了。。。= =

2008.05.16 *Fri

说一下

昨天收到LE-CIEL寄来的会员卡!
还有昨天看报纸的时候发现朝日新闻(应该)最后有打广告卖大阪的票,昨天特别贩卖,果然dome的票没卖完么,殴~
不过可以理解啦毕竟五场都是dome,比起来肯定愿意去东京的比去大阪的人多。。。
所以才想出了近未来live这招来买票么(?!真狠。。。pia飞),那广告打的就是“大阪はファイナルです”的招牌唉唉,不还把日本五公演叫凯旋live,这个我喜欢。。。><

唉唉不过其实最近实在情绪低落,说起男人也没法兴奋。。。
现在到更关心抗震了。。。
最近看新闻的真难受,而且打工的时候老被客人问家里有事没。。。= =
所以情绪实在高不起来就这样吧唉唉。。。
老天保佑多救些人出来!!
大家都要多加小心!!

2008.05.13 *Tue

仔细想了一下!

突然很庆幸自己还活着。。。
至少。。。
三年后我还有可能看到男人们。。。
对我来说这很重要!

其实特别难过,今天早上刚开始看到消息的时候只是很茫然,反应了好久在收到66的mail的时候哭了。。。
后来就冲去便利店买报纸,但是我发现这边发行的读卖新闻朝刊没有登男人们那则广告,难道说这种全国性的报纸还有地域差?!!
结果还是买了仅仅因为头版是四川地震的消息。。。
我知道把男人们的近未来live和四川地震放在一起说很可笑。。。
但是还是要说。。。

有一些事情没有亲眼看到其实是完全没有实感的!
比如现在如果我不看报不上网的话,完全不知道国内发生什么。。。
就算现在知道了多少还是有一点无关痛痒,在我心里很明显更关心男人们活动休止这件事,这个消息对我的冲击远比地震要强大的多,以至于让我不由得生出一种罪恶感唉唉~

果然人都是贪婪的动物么?!
我以前觉得只要能看到他们一次就够了!
那个愿望在2005年实现!
后来来了日本我想有机会的时候能去看看他们就好~
于是有了富士急,有了大阪城hall,代代木竞技场。。。
然后是巴黎生中继,接下来会有东京巨蛋和大阪dome。。。。
就这样一步一步越陷越深,每看完一次就会急切地盼望下一次的到来,看男人们的live果然是会上瘾的,到现在我甚至不想错过任何一次只不过个方面条件不允许唉唉~
其实本来我的终极目标就是东京巨蛋!
曾经和朋友约好要一起在东京巨蛋见证那道虹的光芒的,只是当时大家年少觉得这个约定只不过是要不可及的梦想,没想到多年后我这么轻松的就能碰触到它,只是朋友还远在东北。。。
人生真不可思议唉唉~

不过,就理性上来讲我觉得男人们做这个决定简直太正确不过了!!!我都拜伏的全体投地了!!!
一定要给提出这个决议的人送朵花,爆~
真的我觉得客观的来看男人们这次的巡演的确已经到达一个很高的阶段了,就是说顶点我觉得也不为过,如果不在这里停下来的话,之后也许会因为行き過ぎ而迷失也说不定,这样蛰伏一下对他们来说绝对是好事。。。
仔细想一下其实男人们的发展一直都是呈上楼状的就是到一个顶点然后蛰伏一下再次出现的时候就会到达另一个顶点,于是他们永远都是追求更高的东西,我觉得这样的发展方式非常有助于自我反省以力求完美!!所以理性上我很支持这个决定!
但是作为饭感情上我却难以接受唉唉。。。
不过的不过,目前也只是公表了次回live是3年后,也许在这期间还会不断出CD啊写真集或者来张专辑也说不定不是?!(自我安慰中)
反正我是觉得男人们不会这么老实的蛰伏三年的!!
至于live,首先还是把眼前的好好看!
然后满心期待20周年吧,3年其实也不长,生きている限り、きっと会えますから!!!

2008.05.13 *Tue

NO!!!!!眼泪了!!!!!!!

3年!!!!
天啊!!!!!
3年是个什么概念!!!!!
冗談しないでくれよ!!!!!!!
我能在这里等多长时间?!!!!!!
首先要在这里度过3年没有live的日子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么!!!!
为啥大清早的就被雷到!!!!!
刚开始我看到新曲的c/w是shine还在一阵狂喜。。。。
结果下面居然还有更爆炸的!!让不让人活了还??
昨天我家那边刚地震过呀!!还嫌不够么?!!!!

大阪要好好看,一定要好好看!!!
妈的,憋死了!!!
T ___________T

2008.05.12 *Mon

多事之年么唉唉~

刚在店里打工看到四川地震的消息。。。
是7点几级的吧。。。
当时就在想那么我家那边一定有震感阿门。。。
果然,真好今天店里没什么客人社长早早放我回来,一开电脑就看到母上大人留言。。。
的确有震感不过没什么大事。。。
那就好!!><
有点可笑自己在日本都没怎么地震国内反而震了厄。。。

突然觉得今年事好多。。。
大家万事小心啊!!



发牢骚的追记可以不看。。。

2008.05.12 *Mon

【レポー】3時間限定!法兰西之虹

首先。。。
感谢男人们,live素敵だった!ありがとう!!
感谢艺,没有你我根本看不成生中继!ありがとう!!
感谢来自仙台来的母女俩还有上越市的日本小姑娘,不然生中继之前的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ありがとう!!
感谢北铁高速巴士,帮我省下路费预算!ありがとう!!
感谢新泻万代,在我被大阪场无情拒绝后很大方地迎接了我(爆)!ありがとう!!
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ありがとう!!
最后感谢我妈妈,感谢她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上!谢谢!!
(友情调查:昨天是母亲节,你向母亲表达谢意了吗?!殴~)


其实现在的気分一点不像是从新泻座了四个多小时的巴士回来,倒像是刚从法国回来。XD(呕~)
但是有一句话我也一定要提前说那就是——

法语我听不懂听不懂啊听不懂~~~~~~~(无限回音)


但是但是但是。。。

大家MC时的样子都好可爱啊好可爱好可爱~~~~~(音响回放)

HYDE不像ken光明正大把大白纸拿出来照着念,好像小抄是在麦前下方地方所以就看到MC的时候视线不停的往下瞟,说一句往下瞅两眼再说一句再瞅两眼,边说还边笑简直太可爱了!!!
ken就直接掏出大纸来念一定都不忌讳,爆~然后屏幕上出现好多法国料理估计是在说自己之前吃了些啥吧!为啥这次的巡演上开始由ken负责主要说吃的话题了,这不是抢了男人的饭碗么?!爆~~~
tetsu就说了两遍“我的香蕉。。。”,其实整场下来就te说的香蕉那个词我听懂了,哦,还有ラルクアンシエル我也听懂了,爆~
据说te是第一个在法国开live上仍香蕉的人?!不过そもそも这个团可能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会在live上仍香蕉的瘫团吧?!XDDDDDDDDD
还有yuki的MC!!!!哎呀我听不懂,但是yuki离开架子鼓走到麦前冲大家说了一句话然后憨憨的很腼腆的一笑那个样子简直萌到不行!!!!就听见影院里大家都在喊yuki可愛い~~~


好了现在来正式repo

其实说是repo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更像是自己的独り言,それでも良ければ☆

2008.05.11 *Sun

阿门。。。

长久以来的睡眠不足大神终于发威。。。
我居然一觉睡到了大清早。。。
本来是想昨天下午睡一会起来写repo的,汗~orz
大家BS我吧。。。
不过也可能是应为这次live太赞了,心怀感激地看完,回家就满足的睡倒了吧,殴~

总之我努力今天up上来,这次有来自仙台的大妈照顾我,爆~

然后关于昨天的一時中断



2008.05.10 *Sat

素敵!!!!

どうしても先に言いたいこと―


フランス語分からんよ!!!!泣

わかったのはただハイドの「ラルクアンシエルです~☆」とてっちゃんの「私のバナナ…」ぐらい。爆~

でも最高のライブだった!!!ラルク的には☆
途中7thを歌った時にちょっと状況があって一時的に中断したけど、それでも素敵だった!!!
もう…
kenちゃんかっこいい!!!
kenちゃん素晴らしい!!!
kenちゃんお見事!!!
kenちゃん大好き!!!
今の自分はもうkenちゃんに惚れ惚れは☆
YUKI先生もすごく可愛かった!!MCの時そのはにかんだ笑顔もうたまらん~
ハイドもてっちゃんもかっこよかった☆
やっぱ大スクリームっついいなぁ~
ハイド美しすぎたんだよ!!!
まじやばいっすよ!!!
フランス人も物すごく熱くて、拍手の音もう怖いほど強かったよ!!
凄いっ!!!

取りあえず以上で、帰ったらまた詳しいレポを☆

2008.05.09 *Fri

こんばんは☆

今は新潟へのバスに。
もうしばらく到着だそうだ。
途中で田んぼと海を見た。日本海だから、ちょっとね、ほんの少しホームシックになっちゃった…その向こうは自分の国だもんね~

まあ、今は感傷する場合じゃないんだよね。この後はラルクとのデートタイムだ。(笑)

で、こんな時皆に報告したいのはラルクの新曲とHYDEの写真集のニュースで~す!!!
皆はもうご存じかなぁ?!
新曲は「NEXUS 4」だって。
SUBARU レガシィ TV-CFイメージソングだそうだ。
まだ詳しい情報が出て来ないから、取りあえずこれだけ。やっぱ楽しみ☆><

後はハイドの写真集のこと、詳しいことについては皆が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にてチェックしてね☆やばいな~財布の泣き声が聞こえたよ!!!(>_<)


2008.05.08 *Thu

いつの間にか。。。汗

今天早上睡过头了。。。
本来7点闹钟把我闹醒了,结果因为昨天没有关台灯电脑就睡着了所以醒来后突然脑残把电脑一关又睡倒了,于是見事に寝過ぎしまった,汗。。。
所以干脆翘了第一节课跑去买乘车券,哎呀明天下午就要去新泻了!!
不过觉得自己真BT,买了明天下午5点出发后天早上7点半返程的票,8知道买票给我的阿姨会怎么想,爆~XD

与题目无关的闲话は以上で。


接下来是则NEWS

点我


宮野真守

「Discovery」
2008.6.4発売
税込¥1,300
[KICM-1236]


宮野真守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ついにリリース決定!!


【収録内容】
M1「Discovery」作詞:田中秀典 作曲:野間康介 編曲:Jin Nakamura
  (PS2用ゲームソフト「ふしぎ遊戯 朱雀異聞」OPテーマ)
M2「Garnet」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編曲:原田アツシ
M3「きもちつないで。」作詞・作曲:成本智美 編曲:平田祥一郎

オリジナル購入特典決定!

アニメイト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ゲーマーズ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とらのあな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マグマニ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キングレコード通信販売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数に限りがあります。詳細は各店舗様にご確認下さい。




其实前阵子我就看到儿子要正式进军歌坛的消息不过没怎么在意罢了哎哎~
今去看他blog的才发现原来已经开始拍PV了呀啊啊啊~
那么当然要宣传一下,有兴趣同学可以关注下!笑
这个孩子不进军歌坛的确可惜,他的声音就是让你觉得心头一阵莫名的温暖,很治愈。。。嗯。。。><
另外官网也建起来了啥时候的事我完全不知道么。。。厄。。。
やっぱ人気あるね、うちの息子は。爆~


関連サイト:
  • 宮野真守オフィシャルホームページ

  • 2008.05.07 *Wed

    票!!!><

    RIMG0003.jpg


    和同学逛完街回来发现它躺在自家邮箱里!!><
    结果在我正要mail艺告诉她票到了的时候就很有爱的收到她的mail询问有没有收到票!
    哎呀太有爱了简直!!
    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もう感激!!!ありがとう!!
    如此辛苦才拿到票所以一定要用力看才对得起大家!><
    絶対レポー書きますから!


    还有另外一件及其让我happy的事。。。
    今天发现原来去新泻还有巴士(点我),所以说我真爱北路铁道!!><
    这比坐电车便宜啊,电车我查最便宜的路线也要5千多。。。
    而且貌似在新泻下车的巴士站就在那个会场旁边么,爆~XDDDDDDD
    太爽了!!明天去买车票!><

    2008.05.06 *Tue

    俗话说。。。

    爱花才能赚。。。 (有这句俗话么?!殴)

    前天跑去买书昨天又和楼下小姑娘跑去那个一年两度的跳蚤市场,算一算两天下来估计能散掉1W阿门。。。
    哎呀不过昨天晚上打工去又发了工资真及时噢噢~><

    那么来随便展示一下!
    这次在那个跳蚤市场上又淘到了既便宜又可爱东西!><



    2008.05.03 *Sat

    艰辛。。。

    昨天过的好漫长。。。囧

    因为我的miss让艺跑了两趟7-11才拿到票。。。
    中间过程之艰辛简直难以言表阿门~
    感谢感谢感谢!!!
    现在只有这几个字能表达我的心情。。。
    谢谢!!><

    2008.05.02 *Fri

    现在来说一下。。。

    目前托了在京都的艺帮我取票,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昨天)的电话打得真叫一个惨烈。。。
    因为其实十点我还在上课,不过还好那堂课的老师比较好欺负(爆),结果我在九点五十五的时候佯装去洗手间溜了出去打电话,结果那个时候已经打不进去了,阿门。。。
    然后在教室外打了20分钟都打不进去无奈只好回去上课,想着11点再打。。。
    结果没想到下课后打了15分钟还是连不上,第二节课刚好又要考试,结果就在心不在焉的情况下耗了一节课,终于把早上的课熬完了可我还没打进去阿门。。。
    更囧的是我手机还没电了。。。。
    本来以为电量很足呀结果打打就没电了汗。。。
    于是只好借朋友的手机在食堂边吃饭边打。。。
    打了好几次依然不通就在我快要放弃最后一次很不经意的重播下,居然连上了阿门!!
    可惜当时大阪的票已经被约完了,于是立刻改了新泻,没想到新泻真的还有票!!><

    其实本来我之前就有预感大阪的估计会卖完所以特地抄了新泻的Cコード。。。
    因为其实从这里去大阪比去新泻便宜不了多少,之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哎哎。。。


    结果没想到最大的危机居然是无法取票。。。囧
    能取票的地方是seven eleven和ampm这两家。。。
    但是这两家石川县连个影子都没有阿门。。。
    难道他们就没想过这里的人要去看怎么办,不带这么瞧不起乡下人的呀哎哎。。。囧
    要是罗森多好哎哎。。。

    还好大家都很乐意帮我不然我真的眼泪了呀!!!
    希望一切顺利!
    果然在外还是要靠朋友!><><
    谢谢!

    2008.05.01 *Thu

    人生最大のピンチ!!涙

    大阪の生中継のチケットは取れなかった…涙。


    が………

    新潟のチケットは予約できた!!!><

    けどよ…
    今最大の問題:ここにはセブンイレブンないんだよぉぉぉぉ~OTL
    どうしようよ!!!
    チケット予約できたのに、引き取り機関ないなんて、笑いたくても笑えないんだよ!!!!

    どうしようどうしよう?!!!!
    明日まで取りに行かないと台無しだよ!!!!!涙。。。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赤い瞳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05
    --
    4
    5
    14
    15
    19
    20
    21
    23
    24
    26
    27
    29
    31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