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7th☆HEAVEN 2009年07月

This Archive : 2009年07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23 *Thu

哈哈,就算回了國姐姐我照樣能做出美味的咖喱飯!

RIMG0341.jpg

其實前天就做了一次,結果玩忽職守因為玩火拼俄羅斯忘了關火給燉焦了,汗。。。
不過依然得到好吃的評價wwww
於是今天又給小表妹做了一頓。
完美了!(王婆賣瓜中。。。
小姑娘居然一頓吃掉了兩盤||||wwwww

個麼來推薦一下。
這個叫百夢多的咖喱料真的很不錯↓
DSC00319.jpg

大概大一點的超市都會有賣吧,我是在華潤萬家買到的。
個人覺得做出好吃的咖喱的秘訣在於用黃(奶)油翻炒材料而不是油(當然也不是不能用。
黃(奶)油的話沒什麽選擇權我在咸陽只能買到光明牌的↓
DSC00318.jpg

這個還是不錯的,大概做3~4人份的用一小盒就可以。
(早上用來煎麵包也非常好吃!><)


至於做法非常簡單,來寫個Recip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7.22 *Wed

涙が・・・

友達からのメールを読んだ。

それで、涙が止まらな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

また戻る!

時間はかか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約束します!

いつかきっと!


2009.07.21 *Tue

幸虧我回國了。

是說那個戰艦派對。

好像剛回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事務所發來的消息了。
是最近才解禁么?!

其實很想參加,不過我知道就算我在日本也是不會去的吧。
那樣豈不會更怨念?!
至少回國了就不用說葡萄是酸的了,因為葡萄根本不在頭頂嘛,爆~

海老闆,難怪你那麼積極地推出比基尼XDDDDDD
愿您玩的開心!!><><


ps:明天的日食看不到了5555。。。←天氣不好= =


2009.07.21 *Tue

換了日文blog


http://hitomi129.blog118.fc2.com/


回國以後Livedoor那個突然變得很難登。囧


よろぴく~♪


2009.07.20 *Mon

コメン是重點w



0059 所々hydeと諏訪部っぽいね
0127 ラルクっぽい
0128 確かにラルクっぽい
0139 諏訪部からのhyde
0159 諏訪部とhydeを混ぜた感じだな

あたしも似てると思うよ!wwwwwwwwwwwww
ちなみに諏訪部は諏訪部順一のこと。w

2009.07.17 *Fri

ニコニコな毎日

幾日未更新。

這幾天的生活狀態基本上是:飯+床+泥扣泥扣
前兩天因為身體狀況亮紅燈所以基本一天2/3的時間都在床上,囧
每天支撐我的就只有泥扣泥扣,爆~
現在想想我其實還是很結實的,要是換成別人大概早暈倒了= =

今天終於有點精神了,想來說一下自己比較在意的歌い手
當然關於VOCALOID和泥扣上的歌い手我也屬於才開始瞭解的階段,所以也不用期待我能說出什麼花來。笑
其實這篇就是純粹的HC文。爆~

首先當然是エロ殿——蛇足。><
其實會去聽泥扣上的歌ってみた完全是誤打誤撞進了別人的博,然後誤打誤撞的聽了magnet這首歌
結果就被這首歌磁石般的引力吸引了,笑w
最初聽的那個版本完全不記得了,只是猛然驚覺自己中毒的時候聽的最多遍的就是蛇足clear合作版本
覺得工口殿那句“愛しいなら 執着をみせつけて”實在是唱的太性感了!!
還有開頭部份的吐息。さすが吐息の帝王!!XDDDDDD
不過那個時候只是覺得工口殿聲音不錯歌唱的也不錯啦。
結果一首いろは唄讓我徹底拜倒在了殿的工口聲下。爆~
吐息が…もう!エロすぎるだろう!!怒!!><
再配上這首歌的歌詞,真的是18禁啊XD
而且很喜歡和風的感覺w外加伊呂波歌的neta←對典故這種東西真的很沒轍啊~><
已經中毒到最近一天不聽幾遍就難受的地步←手機鈴聲也是這個,汗|||><
泥扣上對於蛇足殿聲音的評價是“えまっこい”(色美贊)=ろい+うい+かっこいい呢,笑。

然後是clear
開始會在意clear完全是由於“蛇栗”(←蛇足「だそく」和clear「くりあ」的組合名,全稱“ダソクリア”「ダソクリ」的漢字是“蛇栗”)效應啊,笑。
因為我好歹也算個腐女子,爆~
後來仔細聽了clear的歌,恩。。。覺得的確就像他名字一樣聲音澄溫情呢w
聽clear的いろは唄和蛇足完全是不同的感覺←禁欲的色氣?!
當然二人合作的magnet也不用說了!><
另外推爐心溶解千年的獨奏歌
啊,對了泥扣上關於clear的愛稱是“會長”“卑猥様”(なぜ?)和“焼き栗”,最近因為在生放送的鬼畜表現也被叫“きちくりあ”。
另外關於蛇栗的neta,據說兩人私下住的很近,而且蛇家有防音室所以栗會去他家錄音←magnet就是這樣生出來的吧www
好啦,你們二人快去結婚吧!!爆~


發現寫這點東西用了好長時間,才寫了兩位|||><
果然寫自己不熟的東西比較花時間,明天繼續好了,還有幾位想寫w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交流推薦><
最後推薦這個↓

magnet牛郎店版,爆~

2009.07.14 *Tue

中了蛇足的毒。。。

太可怕了!><

怎么办。。。
妊娠するかも、爆~



歌詞参考:いろは唄

2009.07.13 *Mon

我的箱子!!><

来了四个。
不过还在表弟家|||><

昨天还收到友人短信问我海上漂到了没呢><
不过我很奇怪,明明我是3箱3箱寄得。←时间也隔得很久。
为什么会有先运来4箱的事情?!
莫非有两箱被扣了?!O no!←乌鸦嘴。

恩。。。最近都不怎么勤快。
大概因为没什么捏他。
估计大家也不愿意听我每天抱怨中药如何如何难喝,殴~
不过不用太心配←自作多情ing。
除了缺少一点元气外也没啥←本当?!
总之在慢慢调养中|||><

最后想喊一句: 蛇足你的声音太工口啦!!!!!><><


2009.07.09 *Thu

喝药喝到味觉麻木

一天三顿。
早晚中药+糖浆= =

这样的日子大概要持续一阵子,默。。。

没有食欲啊没有食欲~~~

絶望した!!= =


2009.07.08 *Wed

其实有点无聊







饭的话都是相当简单的问题啦~




2009.07.07 *Tue

广播听不了= =+

アニメイトweb seit的。

我想听执事啦啦啦啦~~~~~疯

ますます不便を感じた。囧

誰か助けて~~~><


2009.07.05 *Sun

去买了黄油。

忍不住了。。。|||><
没想到还可以买到,虽然没啥选择权。笑
明早可以煎面包吃了。><

还买了一个柠檬,价钱和日本差不多呀!爆

另外最近迷上喝酸奶。
觉得蒙牛那个谷物酸奶好神奇!><
很有嚼头,爆~


不过啊,收银小姐的服务态度还真是让人难以忍受啊~苦笑


2009.07.04 *Sat

我真命苦

厄。。。
喝中药喝到想吐|||= =
感觉根本么撒效果,每天还是昏昏欲睡。
也许还有夏天的原因吧,说实话不怎么喜欢夏天,感觉大脑会停止思考|||

这两天在努力适应国内的生活环境。
虽然只有两年不过发现有些东西在我心中很是根深蒂固厄。。。
今天看到《非诚勿扰》的时候突然很想吃生鸡蛋汗~
还有以前我每天早上都是吃黄油煎面包的|||><
不过回来了有凉皮镜糕吃真让我感动!><
总之日子还不错如果不用喝难喝的药,笑。

补一张照片for秘密留言。
我想这张应该更具说服力。笑
照片可以转,只要注明出处就好了。
RIMG0241_20090704235210.jpg

2009.07.03 *Fri

7月新番动画check

好久没做的一件事。
现在有大把大把时间来看了。爆~

目前只看了两部。

うみねこのく頃に(海猫鸣泣之时)
推理系。
第一集光记出场人物就让我很头大了。
不过蛮有趣,虽然推理系的作品都很套路w
大富豪六代宫家族在自家所属的六轩岛上召开一年一度的家族会议,讨论命不久矣的当家老头的财产分割问题,一个个觊觎财产的族人们未曾注意到随着台风而来的还有魔女传说和未知的恐怖。
我想我会看下去,因为魔女是大原さやか><
另外男主是个平常还算正经一见到巨乳娘就手痒的WS男,爆
哎哎小野君你让我情何以堪?!笑~

青い花(青花)
百合系。爆
这两个风格差太多了|||XD
不过我头次发现原来百合片这么治愈啊啊啊~~~~(因为从来不看,殴)
大概是铅笔线稿画风的原因。非常适合炎炎夏日的清新作品。
少女同少年一样是美好的存在啊!!><
还有镰仓真美,绝对是一生中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恩。。。
とりあえず。
这篇随时更新。

2009.07.03 *Fri

这个势必要先贴一下!XD

RIMG0245_20090703214021.jpg

笑。

当时看到真的很激动!XD

看完27号那场的时候我觉得我圆满了。
本来是为了再听一次SWEET DREAMS才去排当日券的,结果居然连evergreen和魅惑天空也听到了,泪流满面,笑~
而且两天碰巧把两种版本的opening都看了,非常走运!><
果然还是喜欢吸血鬼的op!
最巧的是26日排goods的时候站在我前面的日饭居然是我认识的人,简直太巧了!
また会えるといいなぁ~><

repo大概不会写了,其实这次我没好好预习。殴
不过现场真的很赞!><
非常喜欢DEEP RED,还有SWEET DREAMS前奏的钢琴非常震撼!
囧肯很帅!笑
至于海老板,每次看live的时候都会感叹这个人皮肤好好,26日离得比较近,看到这个人微笑就觉得好治愈好可爱!虽然下ネタ的时候会囧。。。|||><
发现最近开始对下ネタ失去兴趣了,听到的时候会很想苦笑,大概我老了哈~

RIMG0243.jpg
注意右下角那几个字!爆~

nEO_IMG_RIMG0216.jpg


☆春ノ歌☆



君の声を残して♪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虹の軌跡



つぶやき



(^_^)ニコニコ♪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注目中♪

☆番組☆
[火]君に届け
[水]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曲げられない女
[木]銀魂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かみかくし
[土]犬夜叉~完結篇~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シーズン2-

☆ドラマCD☆
[2/24]君が恋に溺れる2
[3/25]官能昔話5 朝から朝まで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1
[4/23]愛しき爪の綾なす濡れごと
[5/26]兎オトコ虎オトコ2

[2010春][DJCD]07-GHOST the world Vol.3



PROFILE

Author:赤い瞳
<

  • 198X.10.12/B型
  • 中国西北在住
  • ♥ラルクファン♥
  • 趣味:音楽、声優、漫画、アニメ、料理、読書
  • 好きなもの♥
  • ~アーティスト~(ラルクの他)
    浜崎あゆみ・椎名林檎・ 新居昭乃
    ~声優さん~
    石田彰・福山潤・宮野真守・神谷浩史・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漫画家~
    由貴香織里・矢沢愛・CLAMP・清水玲子・水城せとな・中村春菊
    ~イラスト~
    円陣闇丸・雪舟薫
  • 関注中:ニコニコ歌い手さん(clear、蛇足、みーちゃん...)

  • ライブ、イベント参戦歴
  • Link集(歡迎交換連接~♪)
  • MSN&E-mail:
    akaihitomi0227@hotmail.com


    現在の閲覧者数: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うpのお知らせ



Category



タグです★

ニコニコ ラルク 日記 アニメ 言葉 翻訳 食べ物 生放送 小説 君届 KEN 映画 体育 CDドラマ tetsuya VAMPS ドラマ GACKT 



Archive

2010年 04月 【4件】
2010年 03月 【24件】
2010年 02月 【20件】
2010年 01月 【13件】
2009年 12月 【15件】
2009年 11月 【27件】
2009年 10月 【29件】
2009年 09月 【33件】
2009年 08月 【11件】
2009年 07月 【15件】
2009年 06月 【45件】
2009年 05月 【9件】
2009年 04月 【9件】
2009年 03月 【13件】
2009年 02月 【19件】
2009年 01月 【22件】
2008年 12月 【30件】
2008年 11月 【21件】
2008年 10月 【23件】
2008年 09月 【32件】
2008年 08月 【16件】
2008年 07月 【30件】
2008年 06月 【20件】
2008年 05月 【23件】
2008年 04月 【20件】
2008年 03月 【39件】
2008年 02月 【17件】
2008年 01月 【27件】
2007年 12月 【39件】
2007年 11月 【32件】
2007年 10月 【22件】
2007年 09月 【26件】
2007年 08月 【12件】
2007年 07月 【4件】
2007年 06月 【11件】
2007年 05月 【9件】
2007年 04月 【12件】
2007年 03月 【15件】
2007年 02月 【26件】
2007年 01月 【11件】



最近の食糧



国際交流w

free counters



検索



07
--
1
2
6
10
11
12
15
16
18
19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Copyright © 7th☆HEAVEN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